你覺得他會相信我的話嗎?

蕭薇坐入到肖軍的車子裏麵,目光當時可就向著車外看去。

她的心仍舊在怦怦跳得厲害!雖然最近發生的這些事情已經讓她的膽量變大了不少,可她的內心當中卻總是有種自己難以招架的感覺。

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她甚至都想要找個更加安穩的地方躲藏起來,而不是繼續留在這裏承受痛苦的煎熬。

我不知道!

我感覺他應該並沒有懷疑你的話,可是他也不相信這件事情跟你無關。

影魅的話得並不連貫。

他在先表明了自己的態度後,方才將補充的話出了口。

雖然他如今已經把身軀退回到蕭薇的體內去了。可蕭薇卻依然能夠感受到,他在話的同時是把目光向著肖軍那邊看去。

嗨!你在想什麽呢?

雖然影魅並沒有令人不安不快的話,可是蕭薇的心裏卻還是有了不安的感覺。

顯然!她很明確得感受到,影魅的內心裏麵已經有了想要對付肖軍的想法。

這樣的感覺讓蕭薇感覺到不安。

她真得很擔心影魅會做出過激的舉動來,畢竟肖軍還是一個很不錯的人,她沒有必要讓影魅因為眼前的事情就去懲罰對方,讓他陷入到困境當鄭

沒什麽!我隻是在想他接下來會怎樣做。

你不要去傷害他!他是無辜的。如今他所做的一切,都是他應該做的。你知道嗎?

影魅聽到蕭薇不安的提醒,當時可就把頭轉動了回來,目光則落到了蕭薇的身上。

雖然他的身軀隱藏在蕭薇的體內,可他卻仍舊能夠發現後者的臉上、還有心裏都呈現出無比緊張的感受。

你放心!我不會的。

那就好!你要是隨隨便便得就去對付他,我一定不會放過你的。蕭薇就好像在擔心影魅會欺騙自己,竟然直接就將這樣的話又了出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臉上更是呈現出了驕橫的表情。

在模樣改變的同時,淡淡的紅暈則浮現到了她的臉頰上麵。看樣子,她的內心當中應該是有了那麽一點兒羞澀的感覺。

這的確是種很奇妙的感受。

按著道理來,蕭薇對肖軍的事情根本就不需要這樣認真,可人跟人之間的交往有些時候總是有那麽點兒精妙的感受。

他過來了!我相信他在現場並沒有太多的發現。

那就好!可是,我們回去之後,是不是還要跟那個老爺爺見麵,我感覺他一定不會放過之前的那件事情的。

嗯!應該是吧,那的確是個很厲害的老家夥。

影魅的回答雖然平靜,可歎息聲最後卻還是從他的口中直接就爆發了出來。

蕭薇聽到這聲音,剛剛放回到肚子當中去的心當時可就提了起來,雙眼更是一下子就緊閉了起來。

很明顯的!

她這是想要看看影魅在自己的體內究竟會是怎樣的一副表情。

影魅顯然並沒有想到蕭薇會這樣做。

就在蕭薇閉眼的同時,他的身軀當時可就挺直了起來。

這仿佛預示著,蕭薇的舉動驚嚇到他了,而這當然也就使得蕭薇的臉上浮現出了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