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角?”

肖軍聽到蕭薇提到鹿角,臉上頓時就呈現出了困惑的表情。

“是的!鹿角。不過,在山裏有類似的動物出現,好像是很正常的事情吧?”

蕭薇的話得很淡定,手則輕輕得搖擺了起來。

按著她的表現來看,顯然是不再需要肖軍的照顧了,而她嘴裏的咳嗽聲當然也變弱了不少。

就在肖軍緊盯著蕭薇在看時,卻另外有人走到了他的耳畔輕聲得耳語了起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手還向著地麵的方向指去。

肖軍留意到同時的舉動,目光當時也就向著地麵看去。很快的!他就發現地上果然出現了一些奇怪的腳印。

這些腳印看起來都是偶蹄目動物留下的,絕對不屬於人類。

這樣的發現當然也就從側麵證明了一件事情,那就是的確有馬、或鹿之類的東西曾經出現在車邊。

蕭薇站在那裏則是很平靜的一副模樣。

在這之前,她並沒有將陸安明的存在出口的想法。

不過,她在跟肖軍交談的時候,卻發現了留在自己身旁的鹿腳印。既然事情是這樣的,那她當然也就沒有必要再為陸安明打掩護了。這就更不用,影魅曾經提醒過她,嚴莉是被陸安明頂死的。

“蕭姐,你有飼養大型寵物的習慣嗎?”

雖然這是一句廢話,可肖軍卻必須將它問到口供裏麵來。

這到了後期調查的時候,可以幫蕭薇擺脫嫌疑!畢竟這樣的問答可以證明,她跟地上的腳印的確無關。至少它可以表明,蕭薇並不承認自己有養鹿的癖好。

“沒有!”

蕭薇的回答一點兒都不猶豫,當然也沒有超出肖軍的預期,“好吧!我想我暫時已經沒有其他好問的了。你如果想要回城的話,我等下可以負責把你送回去。”

“肖警官,我總是要麻煩你。”

蕭薇的話得蠻淡定的,言語當中還有一點兒客氣的味道。隨著話語出口,她的嘴還稍稍得咧開,嘴角向上微微提起了幾下。看她這樣的表情,就好像是準備要給肖軍一個微笑,卻又沒能笑出來。

“沒什麽!這都是我應該做的。”

肖軍的回答很幹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目光則向著四周其他的地方看去。

很明顯的!他的內心裏麵滿是困頓複雜的感覺。隻是,他並不想要讓這樣的感覺完全影響自己的心思。

“那我現在就可以到你的車裏去了嗎?我不想再留在外麵了,之前發生的事情……”

蕭薇這話時,情緒仿佛變得有些激動。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雙唇更是輕輕得咬緊到一起。

這似乎在向肖軍表明,她的內心當中的確是充滿了混亂不安的感覺。

在這種感受的作用下,她必須得找一個能夠讓自身的情緒徹底變得安靜的地方才成。

“好吧!你可以到我的車子裏麵去。等下,我結束了這邊的工作,就會把你送回去了。你放心!你不會有事兒的。”

陸安明的話得跟之前一樣淡定,隻是目光卻始終都停留在蕭薇的身上。

顯然!

他並沒有完全打消內心當中的疑惑,隻是他現在卻不知道該如何來盤問蕭薇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