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住!都別動,把這裏包圍起來。”

時間並沒有過去多久,就有一隊警車從山外疾馳而來。

等到車子停住的時候,大量的警務人員可就從車子當中衝了出來,而後可就向著蕭薇所在的車子包圍了過去。

在這樣做的同時,他們的口中無不大聲喊叫著。

顯然!這些人都是在接到了報警的電話之後趕來的。當他們發現現場的慘狀時,一個個臉上可都掛出了震驚的表情。

可令他們倍感欣慰的是,蕭薇並沒有出事兒!她竟然還活著,而且還被人結結實實得捆綁著丟在車子裏麵。

“蕭姐,真沒想到咱們又在這樣的情況下見麵了。”

不用多時,肖軍的身影就出現在了蕭薇的麵前。在話的同時,他的目光則在蕭薇的身上來回打量了起來。看他此刻的眼神,就好像是第一次跟蕭薇見麵,之前根本就不認識她一樣。

“是啊!我也沒有想到。”

蕭薇的回答很痛快,臉上則浮現出淡淡的笑容。

當她發現肖軍的目光落在自己的身上不停的打量時,還故意把身子站得更直了些,就好像擔心對方沒有辦法把自己看個清楚明了一樣。

“嗯!看,這裏究竟發生了什麽。”

就跟負責勘察現場的人得一樣,蕭薇的身上應該沒有任何疑點。

她的確是被人給綁票到山裏麵來的,而且捆縛在她身上的繩子當時綁得也非常結實,這是她自己沒有辦法綁上去的。

“我被人綁到這裏來了,而後我就聽到他們在車子外麵爭吵,並且還發生了火並。這之後,車子外麵就有些很古怪的聲音傳來,四周並且還起了濃霧。再之後,車子外麵就變得安靜了。”

蕭薇在話的同時,臉上的表情逐漸變得緊張了起來,明顯的喘息聲當然也從她的嘴裏爆發了出來。

雖然她並沒有再更多的話出來,卻依然能夠讓人感受到他的內心當中的確是有了無比緊張的感受。

“車子外麵就安靜了?”

肖軍的心裏雖然對蕭薇有點兒特殊的感覺,可並不等於他就會忘記自己的職責。

當蕭薇將這樣的話完後,他便用審慎的口氣將反問的話直接就給出了口。

幾乎同時,他的目光更是緊盯到了蕭薇的臉上。

看他如今的表現,這分明就是想要從蕭薇的臉上尋找出事情的真相來。

“沒錯兒!事情是這樣的。我當時被綁著倒在車子裏麵。雖然我很想要看清楚車子外麵的情況,可是……”

蕭薇到這裏,嘴裏的話突然打住了。

看她微聳肩膀的表現,仿佛是想要做出一副無奈又無知的表示來。可是,這樣的舉動隻做到一半,她就劇烈得咳嗽了起來。按著她的表現來看,應該是她嘴裏的口水嗆到氣管當中去了。

“蕭姐,你這是……”

肖軍看到蕭薇出現了異常,手不由自主得向著她的後背上麵拍去。

雖然蕭薇並非他的女人,可是他倆畢竟不是第一次接觸了。如果他把蕭薇當成是朋友來看待的話,此刻做出這樣的舉動來,當然那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了。

“沒什麽!我當時好像看到了鹿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