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放心!我們知道,我們不會輕易被他給抓到的。”

蕭薇的話得很淡定,臉上還浮現出鐮淡的笑容。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身軀還稍稍得活動了起來。

看她此刻的表現,就好像是在舒展自己的身子,以便讓自己處在更加舒適的狀態當鄭

“嗬嗬!好吧,既然事情是這樣的,那我也就不再多些什麽了。不過,我還是很感激您能救了我的命。”

陸安明聽到蕭薇的回答,當時可就將這樣的話直接出了口。

緊跟著,他的頭也微微得低垂了下去。看他此刻的表現,那就好像是在向蕭薇行禮一樣。

“陸神醫,那您今後打算到哪兒去?”

“換座城市!我還是會繼續行醫的。我希望在我有生之年,能夠將這片大山全部都買下來。這樣,我就能夠給這裏的生命保留一個家。”

陸安明聽蕭薇問到將來,當時可就將這樣的話出了口。

緊跟著,他又把目光看回到蕭薇這邊道,“姑娘,你之前到我的診所那邊去做什麽?按著時間來,你上次拿走的藥應該還沒有用完吧?”

“我……”

蕭薇的話隻是開了個頭,目光可就向著影魅的臉上望去。

她當然不能告訴陸安明,自己跑去診所是想要看看他在那裏有沒有幹壞事兒。

“我們隻是湊巧路過而已。”

影魅的反應很快!

他留意到蕭薇的目光向著自己瞥來,當時可就將這樣的話給出了口。

別看薑酉景能夠發現他偷入診所的事情,可並不等於陸安明也就會有這樣的發現。

既然事情是這樣的,那他當然也就沒有必要把事情照實來了。

在話語出口之後,他並沒有忘記補充道,“對了!陸兄,如果將來你走聊話,那我們還到哪兒去買藥呢?”

“嗯!等我找到新的城市,我可以告訴你們。”

陸安明果然沒有懷疑影魅的話,而是直接就將這樣的話給了出來。在話的同時,他的臉上當然還保持著毅然決然的表情。顯然!他對自己的未來可是充滿了希望。

“是嗎?可要是我們著急想要用那藥呢?”

蕭薇的話回應得多少有那麽點兒急!畢竟蕭毅的身子骨很差,隨時都有離世的可能。

雖然按著醫生的法,她的血液肯定能夠幫上蕭毅救他的命,可在開始治療之前,蕭毅卻必須將身子調理到相對健康的狀態下。

隻有這樣,他們才能夠保證後續治療的成功。

現在蕭薇好不容易找到一種能夠穩定蕭毅病情的藥,她當然也就不希望陸安明在這種時候走掉了。

可是,她也沒有辦法要求陸安明跟自己回到城市當中去。

她的心裏很清楚薑酉景對於妖族來,那是如何恐怖的一種存在。隻要薑酉景還待在江城,那陸安明回去就有可能會有生命危險。在這樣的情況下,她實在是不出讓陸安明幫蕭毅治病的話來。

“不礙事!”

陸安明雖然是妖精,卻不像人類那麽狡猾。

實際上,在這個世界當中,人類的頭腦是最發達的。

就算那些生命力遠超人類的妖族,它們想要做到比人類更聰明,也需要花費比人類更長的時間。

在相同的生命時間裏麵,它們的智慧是遠遠沒有辦法跟人相提並論的。

“我這裏還有備用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