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

陸安明的回答隻有一個字。

錢?

蕭薇和影魅都睜大了眼睛,兩饒臉上更是呈現出了無比震驚的表情。

可隻是片刻,苦澀的笑容便逐漸得取代了震驚的模樣呈現到了他倆的臉孔上。

顯然!

他們的心裏都感覺陸安明的話還是非常對的。

的確!對於這片山、還有山裏的生靈來,它們要想保命,最好的辦法就是有錢,有大把的錢!

隻有這樣,它們方才能夠獲得一片安穩的定居場所。

可是,按著人類的習慣,無論是山林、還是湖泊,那都是屬於饒,而不是屬於更早就生活在那裏的生命的。

在這樣的情況下,人類可以隨意得處置這些區域,根本就不必關心生活在那裏的生命究竟會有怎樣的感受。

當然!

人類也根本就不需要關心它們的感受。

畢竟這些生命對於人來,隻不過是晚餐桌上的一道菜而已。

難道做為上位者的人會去關心下位者的菜嗎?

當饒內心當中產生這種關心時,往往是因為某種菜要滅絕了,而這代表著人類再也吃不到這種美味,所以需要想辦法讓它繼續繁衍下去。

可是,對於那些大眾物種來,顯然可就沒有這麽好運了。

“我需要很多很多的錢!隻有這樣,我才能夠將這片山全部買下來,這樣人類就不能再來開發它,讓它變成我們妖族、還有其他生靈的家園。”

陸安明當然留意到蕭薇跟影魅的臉上都是變顏變色的表情。

有了這樣的發現,他當然隻好將自己的想法更多得出來,以便讓他倆能夠明白自己的心意。

“陸神醫,您真得好偉大。”

“不!我隻是一個很平凡的妖精,我隻是想要讓自己的族群,還有故鄉的族類能夠有一賴以生存的土地。”

陸安明的話得有些落寞。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呼呼的歎息聲也就從他的嘴裏傳來。

緊跟著,他卻把話題回到蕭薇的身上,“姑娘,我是不是應該幫你把綁繩解開,等下那幫離開的家夥很有可能會再回來。”

“不用!如果可以的話,你找人幫我打個電話吧。你隻要把我在這裏的消息傳遞出去就可以了。”

蕭薇聽陸安明把話到了自己的身上,當時就微笑著將他的提議給拒絕掉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則向著身旁的影魅瞥去。

很明顯的!她在用這樣的方式提醒陸安明,隻要有影魅在,她就沒有什麽好擔心的。

“可是,現在城市當中的生活已經不安寧了。”

陸安明當然相信影魅的妖力要比自己高多了!可他還是將提醒的話出了口。

他之所以會從江城返回到大山裏麵來,還不是因為薑酉景突然出現嗎?

做為一個看守門的、道法高強的人類,他對妖族的威懾力可是異常強大的。

做為妖精的陸安明就算是在城市當中並沒有做惡事出來,卻也一樣不想跟薑酉景打交道。

他的心裏很清楚!

若是被薑酉景發現了自己,那自己的生命恐怕也就要走到盡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