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藥!很多的藥。”

陸安明的話得很淡定。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蒼涼的表情頓時就呈現在了他的臉上。

緊跟著,他的目光也就向著遠處的大山看去,“前輩,您也知道!現在人類的開發活動已經擠占了咱們妖族太多生存的空間。我這次回來是想要探親的,卻發現這裏的群山都已經生病了。”

陸安明所的病顯然跟人類平時理解的病是大不相同的。

他所的病,其實就是環境的汙染。

畢竟妖族的種類很多,相關的物種當然也很豐富。

在這些物種當中,它們當中有不少是很容易受到自然環境影響的。

在這樣的情況下,當它們進入到被汙染的環境當中時,自然也就會跟人類一樣生病。

這些,當然也就是陸安明方才所的了。

“是啊!那你尋找到合適的藥了嗎?”影魅出於禮貌方才將這樣的話給問了出來。

他的心裏很清楚,如果陸安明當真找到了足夠的藥,那他當然也就不會再繼續留在城市當中,而是應該遷移到其他地方去了。他之前既然一直都沒有走,顯然就是他還沒能找到解決問題的辦法。

“治標不治本。”

陸安明的話很簡單,呼呼的喘息聲則從他的喉嚨當中傳來。

很明顯的!他的內心裏麵已經有了沮喪的感覺。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他的頭甚至還直接就低垂了下去。

看他此刻的表現,分明就是一種想要尋求別人幫助,卻又不知該如何來的模樣。

“那就是,你還是找到了一些治理環境的法子?那你究竟需要怎樣的藥物呢?”

影魅知道蕭家跟梁家都很有錢,如果蕭薇願意出麵來幫忙的話,無論是梁文、還是蕭毅,他們肯定都會幫忙。

在這樣想的同時,影魅還覺得蕭薇肯定不會拒絕自己的提議。

他知道蕭薇的心底很善良!甚至,他能夠感受到就算自己不主動提出這樣的建議,蕭薇也一定不會拒絕幫忙。

“藥?不!我想我們不需要藥。”

陸安明聽到影魅的詢問,當時可就把頭搖晃了起來,臉上更是呈現出了沮喪的表情。

“不需要藥?”

這次可不單單是影魅感覺到震驚,詫異的話語也從蕭薇的口中直接就迸發了出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兩饒目光當時可就向著陸安明的臉上盯去。很明顯的!他們的內心當中都有了困惑的感受。

在他們看來,陸安明的想法當真有點兒怪怪的。

在這之前,陸安明一直都在江城找藥,想要幫助大山當中的生命,可當他們做出這樣的詢問時,陸安明竟然又給出了這樣的回答,這當然會讓他們的內心當中產生困惑的感覺。

“沒錯兒!藥已經不能拯救大家了。”

陸安明的話得挺無奈的,目光則向著遠處眺望。

此刻,圍攏在車子四周的霧氣正在逐漸散去。顯然!陸安明、或是他的妖精朋友之前施展的法術已經要失效了。

“那你,什麽能夠拯救大夥,能夠拯救這片大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