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薇進入樓後,向前走得很快。

別看她之前並沒有接受影魅的提議,可並不等於她就認為影魅的話不對了。

如今她能夠飛快得向前邁步,這顯然就是受了影魅的影響。

如果不是影魅的提醒,她此刻恐怕還會慢悠悠得向前挪動自己的腳步,根本就不會讓自己的步伐加速起來。

可就算這樣,她剛一進入到樓當中,提醒聲便在她的頭腦當中想起。

顯然!

這是影魅發現了事情不妙,方才特意為她做出的告警。

嗯!

蕭薇在影魅的提醒下,腳步頓時就變得遲緩了下來。

她並不知道那個準備偷襲自己的人究竟在何處,當然也就難免會做出這樣的反應來了。

幾乎就在蕭薇把腳步變慢的同時,一張大網頓時就由上而下得掉落了下來。

很明顯的!

這網想要網住的人可就是蕭薇了。

“啊!你們幹嘛?”

蕭薇可沒想到自己將要遭遇的事情竟然是這樣的。

如果方才影魅的提醒能夠再多幾個字的話,興許她就會抱頭向前猛跑起來。

可實際上,影魅也根本就沒來得及反應這件事情。

蕭家的這幾個手下動作實在是太快了。

他們發現蕭薇進入到樓之後,根本就沒有放慢腳步的意思,索性也就網直接釋放了出去。

可讓他們沒想到的是,自己的動作竟然會歪打正著,直接就把蕭薇套入到大網當中去了。

“混蛋!你們到底想要幹嘛?”

蕭薇的話叫嚷得很快,臉上更是呈現出了無比痛恨的表情。

顯然!她並沒有想到事情竟然會是這樣的。

影魅聽到蕭薇的叫嚷,卻是一副淡定的表情。

雖然他沒能夠幫著蕭薇從大網當中逃脫,可並不等於他就沒有了掙脫別人控製的打算。

隻不過,他如今並不著急著來做這樣的事情。

很明顯的!他想要借機看一看,蕭家的這些保鏢究竟想要幹什麽,而他們又是受誰指派的。

“大姐,您別喊!我們肯定沒有難為您的意思。”

方才在門外跟蕭薇搭訕的保鏢發現她落入到圈套當中,這才嗬嗬笑著向著她的身邊走來。

“你們是誰?你們到底想要幹什麽?”

蕭薇仍舊在高聲喊叫,影魅則根本就沒有阻止她的打算,而是仍舊在哪裏用很淡定的眼神看著眼前正在發生的一牽

顯然!

他的內心當中肯定產生了某些想法,隻是他卻沒有將這些想法輕易出口的打算。

他在等待一個時機,想要看看究竟是誰導演了這場戲。

“您放心!隻要您配合,我們是不會傷害你的。”

“那你們想要把我帶到那兒去?”

蕭薇的問題緊跟著就又從口中了出來。

為首的保鏢聽到蕭薇的叫嚷,當時可就把眉頭微皺到一起,“好了!咱們還是趕緊把她帶走,不要跟她過多廢話的好。我相信咱們再跟她這樣聊下去也不會有任何結果。”

“你們這算是綁票,你知道嗎?”

“找點兒東西,給她把嘴堵住,我就不信她還能不停得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