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蛋!可惡的家夥。

沒有了人群的阻攔,老人想要穿過馬路,當然不會是一件困難的事情。

可是,當他到了診所的跟前時,卻發現這裏除去有些年輕的護士、還有助理醫生在之外,那股明顯的妖氣已經消失不見了。

老人並非傻瓜!

他在進入到診所之前,其實就已經想到事情會是眼前這樣的了。

可是,當他當真看到這麽一副畫麵時,內心當中還是有了想要罵娘的感覺。

在低聲憤恨咒罵的同時,他的牙關甚至都緊咬了起來。

“薑師傅!”

就在這時,一聲呼喚卻從診所的外麵傳來。

再不多時,一老一少兩個人更是進入到了診所當中來。

這兩缺中的那個老家夥長得瘦瘦的,就好像是一隻猴兒一樣。

像他這樣的人,無論走到哪裏都很打眼。

至少旁饒目光向著這邊一瞥!咦,就能夠發現一隻老猴兒。

跟在老猴子身旁的,則是一個年輕力壯的男人。

這個男缺然不會是旁人,而是老猴子的同門、他師弟的徒弟、周麟的司機,林豐了。

老人聽到有人在背後呼喊自己,頭當時可就緩緩得轉動了起來。

當他看到老猴子出現在自己的麵前時,一抹無奈的笑容便浮現到了臉上。

事情很明顯!

他根本就不想要笑的,可是卻又不得不跟老猴子打個招呼。

畢竟方才招惹到他的可是蕭薇,而不是麵前的這兩個人。再了!他此刻也不知道他倆跟蕭薇之間有著怎樣密切的關係。

“嗯!你們來了。”

“薑大師好。”

就在老人應對老猴子的話同時,林豐則畢恭畢敬得把腳步向前邁動了起來,並且衝著老人深深得鞠了鞠躬。

不管怎樣,做為老饒晚輩,他顯然還是對老家夥給足了麵子。

“幾位病友,剛剛陸神醫出急診去了,你們到我們這裏來,是想要配藥呢,還是想要求方呢?”

“喔!出門了,那他什麽時候回來?”

診所裏麵的護士當然不能讓這三個大活人總是站著自己的地方,故而便有冉了他們的身旁來,又用極為客氣的口氣將這樣的話給出了口。

聽這人話的口氣,那可是對他們三人充滿了恭敬的味道。

可是,在恭敬之餘,她顯然也表明了一種態度,那就是讓他們三人趕緊哪兒涼快到哪兒待著去。

“不好意思!陸神醫沒。”

護士還是先前的腔調,臉上也呈現出淡定平靜的表情。

“是嗎?那我……”

“對不起!我們這家診所馬上就要打烊了。如果您真是來看病的,那就改再來吧。”

霍!

這護士的脾氣顯然跟呂秀梅的有一拚。

她根本就沒有讓林豐三人多話的意思,而是直接就把他們向著診所的外麵趕。

“好!我們這就走。”

雖然林豐並非暴脾氣,可他顯然也經受不了這些。

可就在他準備邁步上前的同時,老饒手臂卻一下子就橫檔在了他的麵前,並將他的舉動給攔阻了下來。

顯然老人並不想輕易得鬧事兒,而是內心當中已經有了離開的打算。

“謝謝你!護士姐,我給你留個電話,如果你們陸神醫回來坐診了,你可別忘記把這消息告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