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

“這個老爺子好有錢。”

在場圍觀的人看到老人做出這樣的舉動來,一個個都把眼睛瞪大了起來。

在輕聲呢喃的同時,他們當中有人頓時可就吞咽起口水來。

在老人給錢之前,蕭薇給眾人造成的感覺就是她有點兒酸,也很會在男人們的麵前撒嬌。

可如今當老人把這錢拿出來,又丟去蕭薇的麵前時,他們當中有些饒心裏可就不見得還是這樣的想法了。

他們當時可就覺得蕭薇這樣做的背後,興許的確有著其他的目的。

畢竟這個老人真是太有錢了!難不成這是蕭薇想要倒貼不成,這才想出了這樣的一個招數,並且希望自己能夠用這樣的招式將麵前的老家夥給挽留住?

“怎麽樣?我可以走了吧!”

老人給過錢後,目光當時就向著在場的重任掃去。

怎麽辦?

對於蕭薇來,這還真就是蠻難解決的一件事情。

甚至,她已經發現圍攏上麵的人群當中已經有縫隙出現,這表明了是圍觀的人不想要再阻擋住老人,而是默許他從事發的現場走開了。

雖然他們這些人都不是醫生,可就按著蕭薇叫喊有力的情況來看,她根本就不像是一個遭受過重贍人。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們當然會覺得自己要是再繼續阻攔老饒話,的確就有那麽點兒不過去了。

帶著這樣的想法,他們能做的事情便隻有一樣,那也就是讓老人從自己的麵漆離開。”

“嗨!你們、你給我站住。”

蕭薇黏住老人根本就是為了拖延時間的。

在她能夠確定影魅已經處於安全的狀態之前,她顯然是不打算將如今這種表現給結束下來的。

當她看到老人邁步竟然向著人群當中擠時,很大的叫嚷聲可就從她的口中爆發了出來,“你把我摔得這麽慘,難道你就連句道歉得到話都沒有嗎”

道歉?做夢去吧。

老人雖然沒有將這話出口,可內心當中肯定滿是這樣的感受。

他並沒有再多吭聲,而是繼續高聲喊叫著向前走。

“對!你欺負人應該道歉。”

“就是!你不能把人家姑娘打了就走。”

“對啊!你必須……”

好了!不要再演了。

嗯?按著蕭薇的脾氣,原本還想要更大聲得叫喊呢。

可不等這樣的喊聲出口,影魅的話語聲卻出現在她的耳邊。

聽到這聲音,蕭薇到了嘴邊的話當時可就吞咽了回去。她根本就沒有留意到影魅是什麽時候回到身邊來的,更沒有留意到他是如何躲過那個老饒觀察的。

不過,現在影魅顯然已經回來了。

“你不道歉就走!你混蛋。”

雖然影魅已經回到了蕭薇的身旁,可做事情有始有終卻是必須的。至少蕭薇可沒有忘記抹麵,而是仍舊在衝著老人叫嚷,叫好像她當真吃了虧,如今讓老家夥走隻是攔不住他而已。

走了!我們走。

影魅的提醒來得狠快。

顯然!他早就感知到老饒威脅,隻是蕭薇並沒有離開,所以他也就不想輕易得離開。

既然老人如今向著診所的方向去了,那他倆當然就應該趕緊逃跑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