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

老人並非傻瓜!

他起先聽蕭薇出這樣的要求,興許想象不到她究竟想要做些什麽。

可事情隻是過去了一霎,他的心裏頓時可就明白了蕭薇的想法。

事情很明顯的!蕭薇這是在用這樣的方式阻攔住他,好讓對麵診所當中的妖精們逃跑。

“你們都給我讓開。”

既然老人能夠想到這些,當然也就懶得再跟蕭薇繼續糾纏下去了。

按著他的想法,自然是準備從蕭薇的跟前抓緊時間離開了在這樣的想法作用下,咆哮聲很自然得從他的口中爆發了出來。

“啊!打人啦,有人想要逃跑。”

蕭薇並沒有做潑婦的經驗,呼喊聲也就顯得不是那麽專業。

不過,為了能夠將老人牽絆在這裏,她卻還是很大聲得叫嚷了起來。

在喊叫聲出口的同時,她的手還向著地麵撐去。

看她如今這副痛苦的表現,就好像是準備要從地上直接起來一樣。

隻是,她起身的動作卻沒有能夠完全做完,而是做到一半的時候,就緊皺著眉頭重又向著地麵蹲去,而痛吟聲則直接就進入到了眾饒耳朵裏。

“啊!救命,抓住他。”

蕭薇此刻就算不這樣喊叫,圍觀的眾人也不可能讓老人輕易跑了。

雖然在如今這個社會,尊老愛幼已經成為了社會風氣,可並不等於老人犯錯兒就沒有人管了。

在大夥的眼中,這位老人顯然有那麽點兒老布帶彩的意思。

就這老家夥剛剛的這些表現,分明表明他是想要吃蕭薇的豆腐,結果這豆腐並沒有吃成,最終可就變成了如今這副模樣。

在這樣的想法驅使下,當眾缺中有人聽到蕭薇的喊叫聲時,腳步可就向著老饒麵前擋去。

雖然這些人根本就沒有跟老人動手的意思,可他要想輕而易舉得從出事現場離開,這根本也就是不可能的一件事情了。

“你們、你們都給我讓開!你們都上了這個丫頭的當了。”

老人看到眾人向著自己的麵前擋來,當然還想要繼續躲閃著從人縫當中擠出去。

可是,眾人根本就沒有讓他逃走的打算。

這幫人留意到他的舉動,非但沒有給他讓路的意思,反而還各自將自己的身軀繼續向前堵來。

老人連續試探了幾個方向,人們的反應顯然都是一樣的。

在這幫饒眼中,老人根本就是個混蛋。

他們半點兒都不可能讓他就這樣輕鬆得逃脫出去。

“老爺爺,你弄傷了人,別想就這樣輕易得跑掉!你得把我送到醫院去,承擔治療費用。”

蕭薇的話來得狠快。

在高聲喊叫的同時,她的手還向著老人那邊指去。

很明顯的!她是半點兒讓老人從自己的麵前逃走的意思都沒櫻

“好!我承擔費用。”

老裙是真不含糊!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手向著口袋裏麵一摸,一個鼓鼓的錢包可就出現在了他的手上。這之後,他就數也不數得將一遝錢從裏麵掏了出來,又向著蕭薇的麵前丟去。

“姑娘,夠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