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

“你敢,我不是被你給打倒的?”

蕭薇聽出老人打算反駁自己,當時就把臉上換成了氣惱加委屈的表情來。

可就算是這樣,叫嚷聲也依舊還是從她的口中爆發出來。

很明顯的!

她可是半點兒都沒有放過老人家的意思。

看她如今這表現,就好像對方當真占了她很大的便宜,並且還對她擁有著某種企圖一樣。

在這樣的情況下,眾饒目光當時可就向著老爺子看去。

老人聽到蕭薇的指責,還別!當真就不出個不是來。

畢竟蕭薇的,的確是剛剛發生的事情。

蕭薇之所以能夠倒地,當真也是因為他揮舞手臂揮的。

如果這個老人是個老賴皮,興許還能夠就此多點兒什麽,可他的確不是那種擅長耍賴的人,當時可就感覺嘴裏沒有更多可以的話來了。

蕭薇一點兒都不著急。

她故做哭喊的模樣同時,目光則向著對方的臉上盯去。

很明顯的!

她在留意老人家的臉上究竟會呈現出怎樣的一副表情來。

如果這位老人表現得很凶悍,她接下來可就會繼續以哭聲應對;如果這位老人表現得很慌亂,那她當然就應該繼續哭哭啼啼得控訴他的罪惡了。

不管這罪惡是真的,還是假的,此刻蕭薇顯然是需要把它當成是真的來看待。

“姑娘,我剛才,我……”

“你什麽?難道你打了人就想要跑嗎?我倒在地上都摔痛了,你給我找醫生,我的尾椎肯定是碰到了。”

蕭薇並不是學醫的人,可最近這些卻一直都在醫院當中待著,當然對醫學方麵的事情也就多多少少有那麽點兒了解了。

既然事情是這樣的,她當然會做出一副痛苦流涕的表現來,並讓這哭聲很大聲得填滿到整個的房間裏麵,就好像她的內心當中當真充滿了傷悲的感覺。

“這、這不可能!”

就算別人沒看到蕭薇倒地的模樣,老人自己哪兒能沒看到蕭薇倒地時的表現。

她是先蹲在地麵上,然後又坐下去的。

在這樣的狀況下,別她想要撞傷自己了,恐怕就算是想要身上有疼痛的感覺都挺難的。

可在這樣想的同時,老饒目光又不由得向著蕭薇的臉上掃去。

他的承認自己的手的確是掃到了蕭薇的臉上。

雖然他沒有辦法判斷這地方究竟在哪兒,可蕭薇卻連眼睛帶半邊臉全都捂了起來,這當然會讓他的心裏有七上八下的感覺。

“有什麽不可能的?你都把我打成這樣了!你要是不服氣,咱們就把陸神醫找來評評理,讓他看看你把我給打成什麽樣了?”

蕭薇等得就是老人辯解的話。

她在高聲喊叫的同時,手更是向著診所那邊指去。

圍觀的眾人聽蕭薇提到陸神醫,一個個都把頭點動了起來。

在他們的眼中,這件事情讓陸神醫過來解決,顯然是沒有任何問題的。

在這樣想的同時,他們當中甚至還有人用肯定的口氣道,“對!嗯,我看這個辦法可校”

“是啊!那這件事情就讓陸神醫來處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