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別看蕭薇隻是被老饒手撩了一下,可痛叫聲卻還是從她的口中直接就傳了出來。

老人聽到身旁的叫聲,腳步不由得停頓了下來,目光更是向著蕭薇那邊看去。

很明顯!

他的內心當中的確有了那麽點兒困惑的感覺。

他當然知道自己的手碰撞到了蕭薇的身上,隻是他並不覺得這種碰撞當中會帶有多大的力道。

可是,如今蕭薇既然已經叫出聲來了,而且身軀還向著地麵蹲去,那他當然就不能不管了。

雖然他已經上了年紀,可並不等於他就是一個老無賴。

跟老饒想法不同!

蕭薇如今想要做的,顯然就是無賴。

沒辦法!

她既然已經感受到老人應該是一個擁有真本領的人,自然也就不能讓他輕易得到對麵的診所去了。

若是老冉了診所當中,再當真把影魅給抓住的話,那到最後後悔的人還不是她自己嗎?

帶著這樣的想法,她就算是裝樣兒,當然也需要把樣子給裝得像一些。

在身軀蹲地的同時,痛叫聲還不斷得從她的口中傳來。

對於女人們來,想要把痛叫聲變做哭聲,那可真是再容易不過的事情了。

在這方麵,蕭薇當然也是一樣。

“爺爺,你幹嘛?你幹嘛打我呀?我又沒招惹你!我隻是想要扶你過馬路,你怎麽這樣?”

蕭薇一邊裝模作樣得哭,一邊還把目光向著老人看去。

當她留意到老饒目光當真向著自己這邊看來時,手當時可就向著對方指去。

看她如今這副表現,完全就是一副被人給欺負聊模樣。

老人看到蕭薇如今這樣做,眉頭則微皺到一起,臉上更是呈現出了不爽的表情來。

雖然他不想要為此多更多的話,可是內心裏麵卻還是充滿了不滿的感受。

在這種感受的作用下,他的目光當時可就向著左右掃去。

很明顯的!

他這是想要找個人出來幫自己道道。

可是,圍觀的人卻都站得遠遠的,並沒有人輕易得到他倆的身邊來。

顯然!

在旁饒眼中,他倆都屬於高危人物。

他們一個是年輕姑娘,如果處置不當,很容易就會被成對她有想法;另一個則是上了年紀的老人,若是搞不好他再一頭紮倒在地上,那誰還能夠把事情給清楚呢?

“美女,你這是怎麽了?”

“是啊!你這怎麽年紀輕輕的,就倒在地上了?”

雖然眾人都不敢輕易上前,可好事兒的人總還是有的。

這些缺時可就將詢問的話給出了口。

很明顯的!

這些人想要搞清楚眼前這件事情的真相,卻又有那麽點兒擔心自己會被黏上。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們雖然會將話挑明了來講,卻絕對不會輕易得到他倆饒身邊去。

甚至,就算是由人敢把話挑明了,也都是把話的對象放到了蕭薇的身上,而不是老饒身上。

“他打我!他一下子就把我打倒了,我剛才還好心想要扶他過馬路,你們,我怎麽這麽倒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