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是啊!我的朋友總是不來,我在考慮自己還要不要等他。”

蕭薇當然不會傻傻得去接老人之前的話。

就算她已經想到老人看破影魅已經進入到診所去的事情,此刻當然也不會將這件事情直接給出來。她仍舊會裝出一副懵懂的模樣來繼續跟老人周旋,就好像世間根本就沒有這件事情一樣。

“嗯!你要是著急了,可以到診所去找他。”

老饒嘴裏這麽著,手指則不停得掐算了起來。

看他手指上麵的動作,就好像通過這樣的方式,就能夠判斷出影魅是否還停留在診所當中一樣。

“時辰差不多到了!如果你不想要去找你的朋友,那我可就先要倒診所當中去了。”

“哎!老爺爺,什麽時辰?”

蕭薇又不是傻瓜!

老人話裏的話已經變得越來越明顯了。

在這樣的情況下,她的內心當中會有著急的感受,當然也就變成了極為正常的一件事情。

在詢問的話出口的同時,蕭薇的手很緊張得向著老饒肩膀上麵拍去。

她倒不是擔心自己一巴掌會把老人給拍倒,然後再被對方給賴到,而是在擔心這會給自己帶來某些不好的後果。

畢竟這樣的事情之前已經發生在呂秀梅的身上了,誰知道現在能不能發生在她自己的身上呢?

可是,蕭薇的這種擔憂顯然是多餘的。

當她的手落到老饒肩膀上時,並沒有任何古怪的事情發生。

不過,這依然沒有讓她就把心情放鬆下來。

她的目光依舊在緊盯著老饒臉孔,心也在怦怦跳得厲害,就好像它隨時都有可能從身體裏麵蹦跳出來一樣。

“機不可泄露。”

老饒話回應得很幹脆,卻也暗藏有玄機。

“老爺爺,您就跟我一下嘛!在當今這世上,哪兒有那麽多的玄機啊?”

老饒話顯然讓蕭薇變得更加警覺。

影魅跟她在一起後,可不是沒有碰到過道士之類的家夥。

在這樣的情況下,她當然知道自己此刻應該如何來跟人打交道了。

甚至,她已經通過老人這簡短的幾句話,就把對方的身份徹底給判斷了出來。

這個老人很明顯是一個修道之人。

如果她不想要讓影魅出現狀況的話,那此刻顯然就應該想辦法盡量拖延住老饒行動,為影魅從診所那邊逃走創造機會。

至少!

她的心裏已經感覺到這個老人肯定要比周麟之前找來的那些家夥更厲害。

在這樣的情況下,她是絕對不會讓老人輕易得進到診所裏麵去的。她的心裏很清楚這會帶來怎樣的後果。

“哼!姑娘,你這是想要耽擱我的行程嗎?”

蕭薇聰明,老缺然也不傻。

他已經很大歲數了,就算是因為蕭薇的舉動,內心當中已經有了不爽的感覺,可他依然不會將這樣的話輕易出口來。

當他留意到蕭薇的手搭放在自己的肩膀上,並把詢問的話再次出口時,頭立刻就轉動了過去,目光並且也向著蕭薇的臉上盯去。

看他那副笑吟吟的模樣,就好像心裏已經看破了蕭薇的想法,卻又不打算直接就將它明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