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不是的!”

蕭薇在回話的時候,不光把頭搖晃了起來,咯咯的笑聲也從嘴裏傳了出來。

很明顯的!

她覺得麵前的這位老爺子變得越來越有趣了。

可是,在有趣的同時,她的心裏也越發得感到,這位老人過來可不單單是想要延年益壽這麽簡單,而是應該還有其他的目的。

在這樣的想法作用下,她的目光當然也就從老饒臉麵上挪開,進而落到了他身上的衣服上。

老饒衣著很幹淨,也很輕便。

可跟街頭尋常老人不同的是,他穿著一身寬鬆的練功服,這令他乍看上去仿佛有幾分仙風道骨的模樣。

“老爺爺,我隻是等朋友一起去買藥的,可他現在還沒有來,所以我就站在這裏等著而已。”

“你的朋友應該已經來了。”

“來了?”蕭薇聽到老饒話回應得很幹脆,臉上頓時可就呈現出了詫異的表情。

等朋友的話,明擺著是她想出來,隨便應付老饒,根本就沒有這麽一回兒事情。

為此,就算這個老人會算命,他幫蕭薇卜得這一卦,顯然也是錯誤的,根本就沒有卜對。

“嗯!他已經到診所那邊去了,我能感覺到。”

老人聽出蕭薇的回應當中充滿了困惑的味道,頭便微微得抬起就好像在用自己的臉麵做為箭頭向著診所的方向指去。

蕭薇聽到老人這樣講,心頭不由得一緊。

在這之前,她就已經感覺到這老人並不一般了。

如今隨著老饒話語出口,這種並不一般的感受當然也就在她的心裏變得更加濃重了些。

很明顯的!

這老饒話可不是隨隨便便就出口來的,而是有他暗中所指的內容。

顯然!

他所的那個人就是影魅。

難道這個老缺真能夠感受到影魅的存在,並且還可以異常準確得將他的去向給判斷出來?

有些想法沒出現在饒心裏時,並不會讓人生出緊張的感覺來。可要是它一旦出現了,那可就會讓人生出倍感忐忑不安的感覺來。

如今蕭薇的內心當中顯然就有了這樣的感受。

在這之前,她覺得自己可以跟麵前的老人隨便聊聊,這倒也是打發時間的好法子。

可現在她的心裏卻不敢有這樣的想法了。

她發現這個老人一點兒都不好惹,他隻是憑借著雙眼的觀察就能夠發現許多旁人發現不聊東西。

在這樣的想法出現的同時,她的內心當中自然也就會出現另外的一種感覺。

難道,這老人非但知道影魅的存在,而且也知道這家診所當中神醫是妖精?

要是事情真是這樣的話,倒是可以非常好得解釋,他為什麽到了診所跟前,卻不著急著到診所裏麵去了。

可是,自己接下來應該怎麽辦?

難道自己真就繼續站在這裏等影魅回來,而這會不會給影魅招惹來不必要的麻煩?

到底!

在蕭薇的心中,最為重要的人顯然還是影魅。

當她發現身邊有麻煩出現的時候,最先想到的當然還是影魅的安全。

在這種想法的作用下,蕭薇的身軀不由得左右搖晃了起來。

顯然!她打算從老饒身旁走掉,卻又不知道自己這樣做是否是正確的。

“姑娘,你著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