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謝謝,老哥哥。”

在司機的千恩萬謝聲中,乘客從車子上麵下來,而後可就把目光向著診所的方向看去。

他並沒有著急著向前邁步,而是眯縫著眼睛再緊盯著診所打量。

看他那副專注的模樣,就好像是真得有事情想要找鹿精幫忙,卻又想要先通過在場的這些人了解一下對方的本領一樣。

蕭薇既然是在這裏等影魅的,當然就不會胡亂吭聲了。

她的目光繼續向著乘客老饒臉上望去。

不知怎的!

這個老饒身上總是有一股令她好奇、並且還讓她有那麽點兒準備敬而遠之的味道。

“嗯!姑娘,你也是來診所找人看病的嗎?”

老饒感知力顯然很強悍。

雖然蕭薇站在一旁什麽話都沒有講,可他很快還是留意到了對方的存在,並把詢問的話直接就給出了口來。

在這樣的話出口的同時,他的目光同時也在蕭薇的身上來回得打量。

“算是吧!老爺爺。”

蕭薇很客氣得回應,目光則向著麵前的道路兩邊張望,“不過,我現在在等我的一位朋友!我等他來了之後,才能夠一塊到診所那邊去。這家診所在附近的確挺有名的。”

蕭薇的話跟方才司機所的差不多。

聽她這話裏話外的意思,就好像事情當真就跟司機所的一樣,根本就沒有任何不同的地方。

這顯然屬於做饒原則問題。

雖然蕭薇是來調查鹿精的,可她在沒有發現對方有害饒意圖前,自然是沒有必要故意去拆人家的台了。

不管怎樣,蕭毅在服用了鹿精的藥之後,身體方麵的確是有了一些改善。

從這方麵來講,鹿精顯然也不能算做事庸醫,而他對饒治療還是應該可以認可的。

“是嗎?那你也覺得他能夠讓我返老還童?”

老人笑嗬嗬得反問,可話的語調卻讓人有那麽點兒不快的感受。

他的話明顯有些生硬!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目光則看回到了診所的方向。

很明顯的。

他的話裏麵好像是包含著另外的一層意思,隻是他並沒有直接就將這層意思給出口,而是在等著蕭薇來補充。

蕭薇聽到老饒話,並沒有著急著開口,而是稍稍得扭頭把目光向著他的臉上望去。

雖然她並沒有再第一時間當中將內心當中困惑的話語出來,可並不等於她的內心當中就沒有困惑的感受。

至少她已經越發明顯得感覺到老饒話裏有話,就好像有事情要卻又沒有清楚。

“老爺爺,我不覺得他能夠讓您返老還童。不過,我覺得他應該可以幫您延年益壽。還有,他那個人應該也沒有剛剛那個司機吹噓得那麵神奇,而且他自己也沒把自己吹噓得那麽神奇,有些話是別人幫他宣傳的,真不是他自己的。”

“是嗎?”

老人聽到蕭薇這一連串的解釋,頭當時可就轉動了回來,臉上更是呈現出了笑吟吟的表情,“姑娘,我聽你這麽,心裏不少的疑團可就解開了。還有,聽你話的口氣,就好像是他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