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薇的話得氣鼓鼓的,臉上完全都是不爽的表情。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輕嗤聲更是從她的口中直接就冒了出來。雖然影魅此刻並沒有出現在她的視線當中,可她卻還是將女人特有的那點兒特質完全都展現了出來。

影魅當然能夠留意到蕭薇故做生氣的模樣。

在他的認識當中,蕭薇絕對就是一個大麻煩。

當然!如果他的內心當中當真能夠將蕭薇完全放下的話,那他的這個麻煩也就沉底不存在了。

可就跟疼愛老婆的男人一樣,他顯然是做不出這樣的事情來的。

當他發現蕭薇的臉上掛出了生氣的表情時,身軀便偷偷得向著她的身旁緊貼了過去。

伴隨這樣的舉動,他的嘴更是飛快得親吻到了蕭薇的臉頰上。

隻看他此刻的表現,顯然也就證明了他的內心當中還是有蕭薇的,隻是他並不想將這樣的感受輕易表達出來。

嗨!

蕭薇發覺自己的臉頰一熱,而後飛快得就變回了正常的溫度,當時可就想到剛剛發生了怎樣的事情。

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蕭薇的表情變得羞澀,可內心當中卻有了急切的感受。

很明顯額!

她希望影魅能夠趕緊出現在自己的麵前。

可是,她的這種想法顯然隻能成為一種奢望。

就在她這樣想、並在把頭向著四周張望的同時,影魅的身影卻徹底消失不見了。

當然!

影魅在走的時候,並沒有保持完全不可見的狀態,而是故意用幻象的狀態離開的。

顯然!

他的目的很明確,那就是希望蕭薇能夠留意到他的存在。

可惡的家夥!下次你就別想要占我的便宜。

蕭薇的嘴裏輕聲得嘟囔著,手更是緊攥成了拳頭,臉上則浮現出極其不快的表情。

很明顯的!

她此刻的某些表現完全是做出來給自己看的。

雖然她頭腦當中的許多想法好像是在生影魅的氣,可是她的心裏卻沒有半點兒這樣的感受。

“前麵!您看,就是這家診所。”

就在蕭薇望著診所的方向運氣的同時,卻有一輛出租車停在了距離診所不遠的地方。

雖然蕭薇並沒有刻意去偷聽出租車司機話,可這家夥卻是個大嗓門,他的話聲仍舊進入到蕭薇的耳朵裏,“老哥哥,你跟著我到這裏來,可就算是來著了!咱們陸神醫什麽病都能治。”

“是嗎?他真就跟你得一樣神?”

車裏的乘客並不年輕!他的頭發花白,麵色卻很紅潤,讓人一看就知道他應該是精通養生之道的那麽一個人。

蕭薇留意到乘客的麵容,心裏好奇的感覺可就變得更加濃重了。

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她的目光更是向著車裏繼續打量。

她顯然覺得這輛出租車的司機拉腳應該是拉錯了人!畢竟車裏的乘客並不像是一副需要治療的模樣。

“當然!您不是最擅長養生嗎?我相信您跟咱們陸神醫聊聊,最起碼能夠長命百歲。”

司機顯然很會話。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臉上還保持著笑嗬嗬的表情。

上了年紀的人都喜歡聽這樣的話。

乘客聽到司機這樣講,眉宇間便浮現出了一點兒輕快的味道。緊跟著,一張鈔票也就被他向著司機的麵前送去,“好!很好,那你就不用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