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想做?”

呂秀梅的話顯然讓周麟有了吃驚的感受。

雖然他並沒有將話大喊大叫出來,可臉上顯然還是呈現出了極度差異的表情。

“沒錯兒!我不想做了。”

呂秀梅能夠聽出周麟話的腔調不對,卻還是用先前的語調將自己的話重複了一遍。

這的確是她內心當中真實的想法。

她當然沒有必要做出任何隱瞞,而是可以很輕鬆痛快得將它給出口來。

“發生什麽事情了?”

周麟聽到呂秀梅的回應,卻不上來內心當中是種怎樣的感受。

他的話問得狠快,臉上則是無比詫異的表情。

在問話的同時,他的喉嚨當中更是不停得吞咽起口水來,而他的脖頸也向前長長得拉伸了出去。

看他此刻這樣的表現,分明明他的內心當中有了困頓的感受。

在這樣的感受作用下,他自然是想要跟呂秀梅問更多的話,可是他卻又不知道自己應該如何開口,再怎樣的話出來。

“沒什麽!我覺得自己的確不如蕭薇,根本就不配做她的對手,所以我準備要放棄了。”

呂秀梅的話語當中,明顯帶有一點兒歎息聲。

在這樣的話出口的同時,她的雙眼當時可就緊閉了起來。

看她此刻的表現,那完全就是一副絕望放棄的模樣。顯然!她的內心裏麵已經沒有再繼續掙紮下去的打算了。

“你……”

周麟覺得自己應該再繼續勸呂秀梅一下。

可是,當呢喃的話語出口時,他的喉嚨當中頓時就又有了被東西給塞住的感受。

這樣的感受,令他雖然有無數的話要,卻又感覺不知道怎樣才能夠出口。

“周麟,我真得很笨!不是嗎?”

呂秀梅此刻要是能夠痛痛快快得掛斷電話,興許後麵也就不會再有傷悲的事情等著她了。

可是,事情卻沒有能夠按著這個劇本發展。

畢竟她的心裏還是有周麟的,如今她願意在周麟的麵前哭訴、或是,她願意去幹擾梁文跟蕭薇之間的關係,也就是想要幫一幫周麟的忙。

可是,她的這種幫忙其實是很害饒。

至少這對她自己來,根本就沒有任何好處。

在這樣的情況下,當她聽到周麟的詢問傳來時,心酸的感受可就變得要比之前更加重了。

在這種加重悲贍感覺作用下,淚水自然也就如決堤的洪水一般順著她的臉頰不斷得流淌了下來。

“梅子,你這又何必呢?”

周麟有點兒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卻又不得不對呂秀梅些勸慰的話。

“我剛剛跟蕭薇打了一架!可是,她根本就沒有動手,而我的拳頭根本就達不到她。你,我是不是特別沒用?在這之前,我一直都以為自己是很能打的,可是……”

呂秀梅聽到周麟出安撫自己的話,當時可就在電話當中更加大聲得抽噎了起來。

在哭聲出口的同時,她的臉上更是呈現出傷悲絕望的表情。

在這種表情出現的同時,她的手則向著臉頰上麵抹去。雖然她很想要用這樣的方式將淚水全部止住,可是事情並沒有跟她想象得那樣,而是仍舊還在不斷得向下流淌。

“你跟蕭薇打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