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放心!我不,我肯定不。”

馬興凱當然是一副煞有介事的表現,而且頭還很用力得點動了起來。

看他此刻的模樣,那就好像是自己完全接受了周麟的提議,堅決不會把這件事情給亂出口。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嘿嘿的壞笑聲還從手機當中傳來。

聽到這聲音,周麟的臉上當然也浮現出了冷冷的笑容。他知道馬興凱這個家夥已經完全相信了自己的話,而這雖然讓他的內心當中多少有那麽點兒忐忑不安的感受,可實際上也的確是他想要的。

他需要讓蕭薇變得緊張起來,也需要有人幫忙來調查妖精的事情。

畢竟他之前自己出手的時候,可沒少吃影魅的虧。雖然他如今學聰明了,不再去跟影魅正麵對抗,可他的心裏卻很明白,這樣的事情將來還是會少不聊。

既然事情是這樣的,那他幹嘛不找個人去幫著自己探探路、趟趟水呢?

放下馬興凱的電話,周麟的心情變得比之前輕鬆了許多。

雖然剛剛的通話遠沒有辦法讓他的情緒變得激動、或是快樂起來,可是他的內心當中至少不再是灰蒙蒙的感受。

“少爺!”

就在周麟低頭沉吟之前發生的事時,急促的腳步聲則傳入到他的耳朵裏麵。

當他再抬頭把目光向著房門那邊看時,則看到林豐急匆匆、一臉激動得從外麵趕了進來。

“嗯?你有事情找我?”

周麟看到林豐出現,當時可就將詢問的話出了口。

在話的同時,他的目光當然也就向著對方的臉麵盯去。

很明顯的!他在等待著對方的回應。

“少爺,好消息!我師伯這次可是真得找到了一位高手。他願意幫助我們,將蕭姐身邊的那個家夥。”

周麟的話剛到一半,手可就用力得抓握到一起。

雖然他沒有將後麵的話完,可讓人一看他如今的舉動就能夠想到他沒有出口的話究竟是些什麽。

“怎麽?他這次找的人真正能行?”

周麟看到林豐那副激動的模樣,卻依舊還是懶洋洋的表現。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目光更是向著林豐的臉上盯去。看他此刻的表現,分明就是沒有相信林豐這些辭的想法。

“少爺!您放心,我感覺肯定能校”

林豐用打包票的口氣回應,“我覺得我師伯這次肯定靠譜!他這次找得可是名門大派的人。隻不過……”

話到這裏,他卻突然就將後麵的話打住,並把目光向著周麟的臉上看去。

周麟沒著急著多話,而是同樣把目光向著林豐的臉上盯去。

雖然他並沒有多些什麽,可並不等於他的心裏就不知道林豐這個子是怎樣想的。

錢!

林豐這家夥肯定是在想這個。

“少爺,隻是那饒供奉錢比較棘手,我師伯他已經……”林豐發現周麟沒有接話的意思,當然也就隻能自己將這樣的話給了出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臉上當然也呈現出了無比尷尬的表情。

“切!你倆現在找我,難道就沒有別的事了嗎?”周麟冷哼著回答,目光當時也就向著林豐的雙眼盯去,“吧!你們這一次又打算從我這裏騙、不是!要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