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少,我的話句句是實!我就知道我出來,您肯定也不會相信。您看,您現在明白我之前為什麽不想要跟您談論這些了吧?”

馬興凱在方才那些話的時候,內心當中也是沒有地兒的感覺。在話語出口之後,推諉的話立刻也就從他的口中冒了出來。

很明顯的!

他在擔心周麟根本就不相信自己的話。

甚至,他的內心當中真就為此有了極為不安的感受。

在這種感受的作用下,偷偷吞咽口水的舉動甚至都出現在了他的喉嚨當鄭

“嗯!你的話聽起來還是有些道理的。”

周麟可沒有一棒子就將馬興凱的話直接回懟回去,而是用平穩舒緩的口氣緩緩得將這樣的話直接就給了出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臉麵當時也就陰沉了下來,“在這之前,我也在蕭薇的身旁看到過一些非比尋常的事情。不過,我並沒有能夠將這樣的事情調查清楚,有人跟我,那是妖精幹的。”

周麟的頭腦並不白給。

他可沒有直接就對著馬興凱,自己相信這個世上有妖精。

如果他那樣了之後,馬興凱再被他的話嚇到,根本就不敢多去過問這件事情了可怎麽辦?

若是事情當真變成這樣的話,那他可就有點兒撿了芝麻丟了西瓜的感覺了。

“嗯?您也……”

“是啊!我還為這事兒找過一些學道的人呐。”

周麟的話得很幹脆,臉上的表情也緊繃著,讓人一看就能夠感受到他是半點兒開玩笑的意思都沒有了。

“是、是嗎?”

雖然馬興凱早就覺察到蕭薇身邊的事情有些古怪,可是當他聽到周麟將認同的話給出口時,心裏卻仍舊還是充滿了忐忑不安的感覺。

在這樣的感受作用下,他的嘴裏則用力得吞咽起口水來,臉上的表情當然也變得異常複雜。

他不可能不為眼前的狀況感到緊張。

可在緊張之餘,他卻又感覺到得興奮。

做為一名記者,他的工作就是發現生活當中那些不符合常理的事情,並將它們展現在大眾的麵前。

妖精?

這顯然可是極其不符合常理的一件事情了。

如果他能夠證明在這個世上有妖精存在,那麽……

馬興凱想到這裏,腦海當中可就浮現出自己站在主席台上領獎、或是做在主講饒位置上做報告的畫麵。

同時,他還想到自己過上了人來車送的生活,大把大把的鈔票也仿佛在他的眼前不斷得盤旋。

這樣的情況讓他的內心當中頓時可就有了無比激動的感受。

在這樣的感受作用下,他的心幾乎都要蹦跳到嗓子眼裏,然後再從中直接就蹦跳出來了。

“老馬,這件事情你最好先不要跟外人去。我相信!你一定清楚,這件事情要是真就跟咱們看到的一樣,那絕對會是一個重大發現!可是,這也同樣是會要人命的。”

周麟發現馬興凱在電話那邊變得沉默了下來,一絲詭秘的笑容可就浮現到了臉頰上。

他顯然想到馬興凱的心思已經完全被自己的話給吸引住了。

現在這個家夥的心裏不好已經隻剩下錢了。在這樣的情況下,他當然也就會把心思都用在自己方才的事情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