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兒!周少,您放心!這事兒我是不會跟您開玩笑的。”

隻要周麟不再提腳踩兩條船的事兒,馬興凱顯然還是非常樂意跟他好好交談的。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馬興凱的腦袋用力得點動了起來,臉上更是呈現出了一本正經的表情。

顯然!

他並沒有跟周麟開半點兒玩笑的意思,而是在非常認真得談論這件事情。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手還向著下巴上麵抹去,“周少,我覺得這件事情當中肯定有古怪,可是我暫時還真就查找不出這古怪在什麽地方。”

“嗯!你相信這個世上有妖精嗎?”

周麟的話得貌似很平靜,臉上也掛著鎮定的表情。

別看他看不到馬興凱的表情,卻同樣能夠在內心當中腦補出這家夥聽到自己的話後,將會是種怎樣的模樣。

這樣腦補的結果就是,他的眉頭微微得皺緊到一起,雙眼甚至都眯縫到一處。

很明顯的!

他的內心裏麵在估算著馬興凱此刻究竟會是種怎樣的反應。

“妖精?這……”

馬興凱並沒有給周麟一個肯定得回答。

對於一個現代人來,妖精之實在是太令人震驚了。

它最令人震驚的地方就在於,誰也沒有確確實實得看到過它們當真存在過。

不過,馬興凱卻又沒有辦法直接來否認周麟的話。

在這之前,他的確是見過了類似妖精的東西。甚至,周麟的問題讓他的記憶又回到了幾前。

當初,他緊跟在蕭薇的後麵,可不單單是因為她長得漂亮,而是因為她的身旁仿佛有奇怪的東西出沒。

正是這種奇怪的東西勾起了他的興趣,讓他想要一探究竟,否則他也就不會對蕭薇如此上心了。

當然!

這樣的話,他是不會輕易對周麟出口的。

“嗯!如果你沒有辦法相信妖精的存在,我們的談話也就沒有多少必要再繼續進行下去了。”

周麟並沒有給馬興凱太多時間去思考,而是直截簾得將這樣的話給了出來。

“嗨!別。”

馬興凱聽出周麟有掛斷電話的打算,當時可就將拒絕的話出了口,“老周、不是!周少,您這是幹嘛?我可沒我不相信您的話,我這不是在考慮嘛。您,這世上真得有妖精?”

“掛了!”

“別!我在蕭姐的身邊,真得看到過一些古怪的事情。在您這樣講之前,我可一直都認為那是我的錯覺。難道那些都是真的,根本就不是我腦補出來的?”

既然周麟表現得隨時都有跟自己翻臉的意思,那馬興凱當然也就不敢在他的麵前再蘑菇了,而是直截簾得就將自己之前看到的景象給了出來。

周麟聽著馬興凱的講述,並沒有著急吭聲。

他不可能不相信馬興凱的話!如今他猶豫得隻是自己是否應該信任馬興凱,把某些跟蕭薇相關的事情出來。

畢竟馬興凱可是一個腳踩兩條船的人。

如果他隨隨便便得就相信了這個家夥,搞不好後麵可會給自己和蕭薇招惹來無盡的麻煩。

如果事情當真變成那個樣子的話,可真是他一點兒都不想要看到的。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的眉頭很快就皺緊了起來。

顯然!他必須得在這件事情上做一個決斷才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