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這個……”

馬興凱被周麟這麽一問,當時可就有那麽點兒沒有話的感覺了。

在這種感覺的作用下,吞咽口水的動作頓時可就在他的身上呈現了出來。

周麟在電話那邊雖然看不到馬興凱的表現,卻能夠聽到他在電話裏麵變得猶猶豫豫的。

為此,他當時可就想到這個家夥應該是被自己給問住了。

雖然他並沒有著急著繼續發問的想法,可雙眼當時可就眯縫到一起。

很明顯的!

他的內心裏麵已經想到了某些事情恐怕是跟自己想象的一樣。

既然事情是這樣的,那他還有什麽必要非要再在這樣的問題上繼續停留下去呢?

“老馬,人不能太貪心。”

“是!周少,您的話很對。不過,您放心,我肯定會把您安排的事情做好的。”

馬興凱並非笨蛋,當然能夠從周麟的話語當中聽出他這話裏麵暗含著怎樣的意思。

在這種想法出現的同時,他的頭當然也就忙不迭得點動了起來,討好的話更是從他的嘴裏直接就爆發了出來。

看他此刻這表現,那就好像是周麟家裏豢養的狗一樣。

現在隻要周麟肯賞給他狗骨頭吃,那他就會毫不猶豫得衝著後者搖尾巴了。

“嗯!你插手的事情太多,容易把自己折騰進去。”

周麟的心裏雖然沒有放心不下的感覺,可馬興凱如今畢竟跟他有些關聯;有些勸的話,顯然還是被他直接就出了口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臉上當然也呈現出了不爽的表情。

就他如今的模樣來看,顯然是沒有輕易得跟馬興凱把氣氛緩和下來的打算了。

“是!周少,您的話我都懂,我一定按著您的意思辦。”

馬興凱還能夠多些什麽?他微垂著腦袋用尷尬的口氣將這樣的話直接就出了口來。

在言語的同時,吞咽口水的舉動當然也就從他的身上顯現了出來。

雖然他因為周麟的叮囑,內心當中有了極為不爽的感受。可他當真沒有辦法將反駁的話輕易得出口。

畢竟周麟的有些話聽起來還是蠻對的!

他也知道無論是蕭家、還是梁家,這都不是他輕易能夠得罪的人。如今他幫著孫麗珠在做某些事情,的確很容易就把自己給折騰進去。

可是,孫麗珠的味道那可不是一般男人能抗拒的。

當這樣的想法浮現到馬興凱的頭腦當中時,他的嘴裏便不由得又吞咽起口水來。

有人,好女人就像是一本書,能夠讓男人百看不厭。

看來,孫麗珠可是一本非常有趣的書了。

她非但能夠讓周麟百看不厭,也能夠讓馬興凱日思夜盼。

“好吧!我該的話都了,你自己好自為之。”周麟感覺出自己在馬興凱那裏,再也獲得不了任何有用的東西了,當然也就沒有了跟他把話繼續下去的打算了。

隻是,在準備放下電話之前,他卻想起了馬興凱所的另一件事情,便又主動道,“老馬,你自己是跟著蕭薇進到巷子裏麵去的,而不是自己主動到裏麵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