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你得加錢!”

周麟的話問得很痛快!馬興凱在電話那邊的回答也很幹脆。

幾乎周麟的話音一落,他的話就緊跟了上來。

在這樣的話語出口的同時,他自己的嘴裏當時還就吞咽起了口水來。

很明顯的!

這是他打給周麟電話的真實意圖。

至於蕭薇那邊的情況是不是真得很嚇人,其實並非一件非常要緊的事情。

他如今最想要做的,就是讓周麟這個家夥給自己加錢。

在他看來,隻要自己有了錢,那就什麽都不用做了,而是可以安心得回家去養老了。

對於窮苦人出身的人來,這顯然可具有超強的誘惑。

馬興凱顯然也不是出生於富貴人家的人。

如果他真得擁有一個富二代的身份,那他當然也就不用風裏來、雨裏去的在外麵跑新聞了。

“多少?”

“你最起碼得給我過去傭金的……”

“我給你翻倍,怎麽樣?”

馬興凱在心裏暗自思忖著自己應該如何要價才合適。

可不等他將後麵的話完,周麟倒是痛快直接就將這樣的話給出了口來。

聽他話語當中的腔調,顯然是沒有輕易放馬興凱走掉的打算。

這也難怪!畢竟馬興凱對於他來,還是非常有用的。

在這樣的狀況下,他當然是希望馬興凱能夠留下,而不是輕易得走掉了。

“翻倍?”

馬興凱聽到周麟把話得這麽痛快,嘴裏當時可就吞咽起口水來。這可是一個他很難拒絕的數字。

“沒錯兒!隻要你做得好,錢就不是問題。”

周麟的話仍舊還是跟之前一樣痛快。雖然他通過手機並沒有辦法看到馬興凱的臉。可他的內心當中卻能夠感受到對方的心裏是種怎樣的感覺。

在這種感受的作用下,他當然不會輕易得放棄繼續誘惑對方的話。

他的心裏很明白,自己隻有堅持這樣做,才會讓馬興凱這個家夥有上鉤的感覺。

“真得嗎?周少。”

馬興凱在低聲應對的同時,跟周麟套近乎的想法當時可就又有了,“其實,蕭姐的長相也就一般,您要是……”

“我也沒有那麽多的興趣,你隻要按著我的要求去做,我就不會少給你半毛錢。”

周麟又不是剛剛走出校門的學生。

雖然馬興凱的話隻是了個半截,可他顯然還是將對方後麵那半截的話給聽了出來。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可真是一點兒給對方留情麵的意思都沒有,而是直接就把自己內心當中的想法給了出來。

“是!周少,我懂了。行,我按著您得去辦。不過,您是不是應該先給一點兒辛苦費啊?”

“哼!你放心,該是你的,我一分錢都不會少。不過,在這之前,你是不是應該回答我的意思。”

“放心!隻要我知道的,我一定。”

馬興凱的話得很痛快,臉上更是維係著諂媚的表情。

當他聽周麟願意多給自己錢和獎勵時,那心裏當時可就樂開了花。甚至,他雖然很想將這樣的感受壓製下去,可實際上卻又有點兒壓製不住了。

一個隻會要錢的老家夥。

周麟的心裏雖然這樣暗罵,可嘴上卻沒有把這樣的話給出來。他聽到周麟的問題後,便故意用慢悠悠的腔調道,“那你,梁文的照片突然跑去外地是怎麽回兒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