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少。”

“是我!”周麟見電話是馬興凱打來的,當時可就將它給接了起來,並且向著耳邊放去。

顯然!

他還是非常期待這個電話的。

他很想知道馬興凱這個家夥究竟能夠在蕭薇那裏發現什麽新的情況。雖然他自己感覺,這個家夥應該是不會有太多新鮮的東西可以提供給自己了,可他的內心當中卻仍舊還有期待的感受。

“我被姓蕭的女人又發現了。”

“又?”

“沒錯兒!”馬興凱在電話裏麵罵罵咧咧得回答,“她的反應實在是太快了!我還沒等出手就被她給發現了。最讓我奇怪的是,我明明跟在她的後頭,可等她出現的時候……”

“怎樣?”

周麟聽馬興凱沒把話完,當然也就將詢問的話直接問出了口。

馬興凱在電話那邊先是吞咽了口唾沫,而後方才用極為不快的口氣道,“她竟然發現我了。”

“她發現你了?”

“是的!她發現我跟在後麵了,她真是太牛逼了。”

馬興凱邊邊將一大口的口水向著地麵吐去。看他此刻的表現,分明就是一副內心當中充滿憎惡感的模樣。

“竟然還有這樣的事情?”

周麟咧著嘴巴反問,臉上則呈現出幾分困惑的表情。

“沒錯兒!我真得很奇怪她究竟是怎麽做到的。”馬興凱的話得很肯定,臉上的表情則變得要比之前更加難看。隻是,他的這副尊容顯然進入不了周麟的視線當鄭

周麟並沒有著急去接馬興凱的話,而是把臉麵陰沉了下來,臉上更是呈現出陰沉的表情。

很明顯!

他在考慮馬興凱方才對他所的話。

雖然最初的時候,他可能並沒有為此多想些什麽,可他並非不知道在蕭薇的身上隱藏著怎樣的秘密。

他很容易就會把事情向著那些秘密上去考慮。

妖精!這件事情肯定又是那個該死的妖精做的。在這樣想的同時,他的手則緊攥成了拳頭,牙關更是緊咬到一起。

“周少,你這活兒我八成是不能幹了。”

馬興凱聽周麟在手機裏麵沒了動靜,當時可就把這話給出了口來。

“不幹?別啊!你不是也很想要弄清楚隱藏在蕭薇身上的秘密嗎?”

周麟又不是傻瓜。

雖然馬興凱在蕭薇的身邊,總是給人辦事不力的感覺,可周麟知道這並非他的錯兒,而是蕭薇身邊的那個妖精實在是太聰明了。他想要用任何一個人去對付那個家夥都不簡單。

別人就不用了!

他自己不就吃過影魅的虧了嗎?

在這樣的情況下,當他看到旁人在蕭薇的麵前折戟時,內心當中自然容易是一副平靜的表情了。

他相信這樣的事情肯定不是馬興凱的錯兒,而是蕭薇身邊的妖精實在是太狡猾了,普通人想要對付他根本就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我是想要知道!可這件事情也太邪門了。我幹記者這麽多年了,之前還從來沒有碰到過類似這樣的情況。周少,我告訴你!我現在真得很緊張,雙腿都在發軟。”

“雙腿發軟嗎?”

周麟冷冷得反問,而馬興凱在電話裏麵幽幽得道,“沒錯兒!周少,你不害怕是沒經曆過當時的情況。”

“那你怎麽才能繼續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