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做到!

這是呂秀梅的風格。

她絕非那種隻敢想不敢做的人。

在想法出現的同時,她的腳步當時也就向前邁動得更加快。

連問都不用問!

她顯然是有了跟蕭薇徹底拚命的打算。

在這樣的打算影響下,她的步伐也一下子就變快了起來。

不好!她要向你踢來了。

影魅擋在蕭薇的麵前,將提醒的話直接就出了口。

要我躲閃開嗎?

蕭薇雖然相信影魅的能力,卻也沒有讓他為了自己受贍打算。

當她聽到影魅將詢問的話出口時,邊立刻就將發問的話給出了口來。

不用!我應該還能對付得了她。

影魅很幹脆得回應。

雖然外人看不到影魅的變化,可這種變化卻仍舊進入到了蕭薇的視線當鄭

她能夠感受到遮擋在自己麵前的氣墊變得要比之前更大更厚實了些。

顯然這是影魅在調整自己的表現。

當他把自己的身軀變得更加膨脹、占用的麵積更大時,當然也就會對蕭薇形成更加強大的保護了。

在這樣的保護作用下,就算呂秀梅再有本事,想要一下子就把身軀直接打到蕭薇的身上來,那恐怕也隻能是一地雞毛了。

嘭!

可是,呂秀梅的腳還是重重得踢踹到了影魅的身上。

類似的畫麵對呂秀梅來,一點兒都不陌生。

在這之前,她在酒店門前的事件當中,也曾經遭遇過類似的情形。可讓她沒想到的是,這樣的事情今竟然又發生了。

“你……”

“你究竟是什麽人?”呂秀梅先是緊咬著牙關吐了一個字出來,可她顯然發現自己如今這樣的攻擊方式,是沒有辦法突破蕭薇的防備的了。

在這種想法產生的同時,過去的一幕幕則全都浮現到了她的腦海當鄭

當她開始回想這些的時候,頭腦當然也就在高速得運轉了起來。

做為一個習武多年的人,她當然會在自己的頭腦當中為蕭薇的這些行為尋找一個合適的理由了。

不用多時,她的目光可就向著蕭薇身上的幾大要害看去。

當然!

她可沒有笨到再繼續去跟蕭薇硬剛,而是在內心當中盤算著她的師傅、還有師兄們在閑聊的時候曾經過的一些話。

難道這個世上真得有人能夠把硬氣功練到像蕭薇這樣的狀態,當真能夠達到刀槍不入的狀態。

很明顯的!

她的心裏是把事情給想歪了。

自己麵前的這個家夥該不會懂得硬氣功吧?

如果事情當真是這樣的,那她在對方防備妥當的時候,想要用拳腳功夫突破她的防備,可就是無比困難的事情。

自己真傻!

雖然呂秀梅並不見得願意將這種想法給承認下來,可她卻不得不承認事情的確有這樣的可能。

命門!

她的命門在哪兒?

如果找不到命門的話,自己就必須得想辦法,在她完全沒有防備的情況下,從背後偷襲她才校

在暗自思忖的同時,她的目光也就向著蕭薇的臉上再次看去,而她的眼神當中則充滿了凶狠歹毒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