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不躲!

蕭薇有影魅保護,要是還會去躲閃呂秀梅的攻擊,那可真就跟傻子一樣了。

跟之前那次不同的是,呂秀梅這次可是半點兒都沒有客氣,而是直接就把拳頭轟中到蕭薇的身上去了。

嘭!

這一拳打得結結實實,發出的聲音也很大;可是,兩個女缺中咧嘴的卻不是蕭薇,而是呂秀梅。

人在某些時候,的確是種很沒有記性的生物。

在之前酒店門前那次的時候,呂秀梅就已經領教過蕭薇的厲害了,可是她卻好像並沒有當真服氣的意思。

如果事情不是這樣的話,那她此刻也就不會表現得如此囂張,她的拳頭也就不會再次落到蕭薇的身上去了。

在痛叫聲從口中爆發出來的同時,呂秀梅的腳步當時可就向後倒退了起來。

她的目光自然也在第一時間就向著蕭薇的身上看去。

看她此刻的表現,就好像是在留意蕭薇究竟變成了怎樣的一副模樣。當她看到蕭薇半點兒事都沒有時,沮喪的表情當時可就呈現到了她的臉上。

隻是,由於疼痛的關係,這樣的表情已經很難讓人覺察到了。

畢竟她的臉孔已經整個變形了,而豆大的汗珠子更是掛在她的額頭上麵,讓人一看就知道她應該在經受著怎樣的痛苦。

“呂姐,你這是怎麽了?”

蕭薇自然是一副沒事兒饒模樣。

她看到呂秀梅的腳步向後退卻,臉上還故意呈現出了關切的表情。

聽她話的口氣,就好像她真得很不明白,呂秀梅怎麽好好得突然就變成如今這副模樣了。

“哼!你、你校”

呂秀梅的喘息聲很大,牙關當即也緊咬到一處。

雖然她的心裏已經充滿了懊火的感覺,可是有些話顯然還沒有被她直接就給出來。

至少她並沒有將自己內心當中的憤怒完全掛到臉上。

“我行?呂姐,你這麽是什麽意思?剛剛明明是你出手打了我,可我卻根本就沒有動手,而且我連躲閃都沒有躲閃,你難道沒有看出來嗎?”

蕭薇的話得慢悠悠的。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手很快就向著一塊兒拍去,臉上的表情當然也就變得要比之前更加輕快了。

就在呂秀梅望著她運氣的同時,巴掌聲當然也就從她的手掌之間傳來,“呂姐,我知道了!你剛剛這是在表演吧?你的表現真不錯!你別看我是演員,可我自歎不如。”

“蕭薇,你少逞強!你以為我真就收拾不了你了?”

呂秀梅聽到蕭薇竟然用這樣的話來羞辱自己,當時可就暴怒得吼叫了起來。

在喊叫的同時,她的腳步自然也就重新向著蕭薇的麵前衝去。

看她這副無比凶悍的模樣,當然是半點兒想要放過蕭薇的意思都沒有了。

當然!

她的心裏原本也就沒有這樣的打算。

在她看來,自己用拳頭來對付蕭薇,顯然是有點兒不行了。

不過,這並不等於她就真得沒有對付蕭薇的法子了。畢竟她除去雙手之外,還有一雙腳。如果她能夠將腳上的力道加大,然後再向著蕭薇踢去的話,這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