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薇語氣淡定的邀請,就好像她真得沒看出呂秀梅的臉色有變,拳頭也緊攥了起來一樣。

看她那副輕快的表情,就好像很期待能夠跟呂秀梅一塊兒走入到巷子當中去一樣。

“好啊!那我們一起。”

按著呂秀梅的脾氣,既然她已經卯足了要打饒勁,當然是不會輕易放過了。

雖然在前次的事情當中,她很明白得在蕭薇的身上吃了虧,可這顯然並沒有成為她懼怕蕭薇的理由。

甚至,她還頗有那麽點兒想要跟蕭薇再來上一場打鬥的打算。

蕭薇見呂秀梅同意的自己的邀請,當然是淡淡一笑,轉身可就向著箱子裏麵走去。

呂秀梅看到蕭薇毫不設防的模樣,心裏非但沒有感覺到安穩,反而還有那麽一絲困惑。

按著她的想法,當然是希望蕭薇能夠感覺到緊張了。

可是,蕭薇對待她的態度,就好像是故意無視了他內心當中的那些想法一樣。

在這樣的情況下,她的心裏要是會有舒爽的感覺才怪。

蕭薇並非想象不到呂秀梅此刻會是怎樣的一副表情。可這根本就是她早就想好的事情。

她知道呂秀梅肯定會在巷子當中偷襲自己。

既然事情是這樣的,那她當然也就不打算躲避對方了。

畢竟該來的事情總還是會來的。

他既然沒有辦法躲過對方的攻擊,那就不如坦然麵對了。

再了,就呂秀梅之前所做的那些事情,蕭薇的心裏其實也充滿了憎惡的感覺。

她方才對呂秀梅所的那些客套話,顯然都是假的。

不過,她根本就沒有把呂秀梅放在心上。畢竟她的身旁隻要有影魅在,自己肯定就是絕對安全的。

這條巷子挺深,路還彎彎曲曲的。

當兩個女人走到巷子中央時,便會發現這裏兩邊都是高聳的牆壁,隻有前後的路口可以供人通過。

很明顯!

這裏可是打架的好地方。

打輸的人都可以順著自己那邊的通路逃跑。隻是,要是跟他打鬥的人並沒有放過他的意思的話,那他想要逃走依舊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蕭姐,我怎麽感覺你的腳步變慢了?”

呂秀梅很快就發現蕭薇的步伐逐漸變慢了起來。

在這之前,她的心裏可是一直都在考慮,自己應該如何才能夠讓蕭薇的步伐變慢下來。

可是,不等她想出對策來,蕭薇反而就率先將這樣的舉動做了出來。

“沒什麽!我隻是想到你可能會有話要跟我講。”

蕭薇還是慢悠悠的話,臉上也是不慌不忙的表情,就好像她已經做好充足的心理準備了。

“嗬!你這是想要挨揍?”

蕭薇這麽一,呂秀梅的臉色反倒變得有些尷尬了。

她仿佛想到了之前發生的那些事情。雖然她的心裏並不準備感激蕭薇,可人家的確是幫過她的忙。如今她跟這蕭薇到了這樣的地方來,的確有點兒欠缺人品。

“挨揍?你打不過我。”

蕭薇的話得很直白,臉上更是掛著無比平靜的表情。

她是半點兒著急著慌的意思都沒櫻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淡淡的笑容更是直接就浮現到了她的臉麵上,而這似乎是在看不起呂秀梅一樣。

如果,呂秀梅之前還對蕭薇有那麽點兒感念的話,如今她對蕭薇可是半點兒這樣的想法都沒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