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客氣!有一一。”

蕭薇的話得很痛快,臉上則顯露出淡淡的笑容。

在發笑的同時,她的目光緊跟著可就想著呂秀梅的臉上盯去,“就你跟文那點兒事,我還得感謝你呢!這要不是你跟他親熱很湊巧的被記者給排到了,那他還不會來求我呢。”

“你、是,是嗎?”

呂秀梅聽到蕭薇這樣講,臉上頓時可就呈現出了困惑的表情。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心裏更是有了愈發不安的感覺。很明顯的,她的內心裏麵並不好受。

這仿佛預示著她應該知道某些事情。

不過,按著呂秀梅的頭腦,當然是不會將那些事情輕易出口的。緊跟著,一抹慘淡的笑容也就從她的臉上一掃而光,而後她的麵孔可就重又歸於平靜了。

“是啊!如果不是你,有些事情我想要做通他的工作真是很難的,可他現在卻痛痛快快得答應我了,而且我很快就要跟他一塊兒到梁家去了。”

蕭薇的話得不緊不慢的,身軀還向著呂秀梅的麵前湊去。

雖然蕭薇本意並沒有激怒呂秀梅的意思,可影魅卻依然按時她應該這樣來做。

既然這個主意是影魅出的,蕭薇當然也就沒有機會來詢問這件事情究竟是怎麽回兒事了。

在這樣的情況下,她當然就按著影魅的意思,直接就將這樣的舉動給做了出來。

呂秀梅在一旁看到蕭薇的表現,牙關當時可就緊咬了起來,臉上更是呈現出慍怒的表情。

就她如今這副模樣,顯然可是一副想要吃饒樣子。

可是,蕭薇卻沒有過多得去理睬她,而是在話語出口的同時,當時可就把身軀給站直了起來。

很明顯的!

她剛剛的話明擺著就是給呂秀梅聽的。

在這樣的話語出口之後,她的身軀更是飄飄然得向後退去,就好像之前根本就沒有任何事情發生,而她也僅僅實在跟對方閑聊一樣。

“呂姐,我還有事兒要著急著去辦,我就不奉陪了。對了!你到這裏來幹嘛?”

“看病!”

呂秀梅的回答很幹脆。

“哦,你這是準備去醫院了?”

蕭薇仍舊在用不緊不慢的口氣跟呂秀梅搭訕。

很顯然!她的話得實在是太淡定了,而這當然會讓人覺得她的心裏極為平靜,半點兒著急著慌的意思都沒櫻

“不!我剛剛從醫院出來。”

呂秀梅的話得越來越冷。看樣子,蕭薇方才的話對她還是構成了一定影響,讓她的內心當中有了極為不快的感覺。

在這樣的感覺驅使下,她的拳頭甚至已經緊攥到起來。

看她此刻憤怒凶狠的模樣,就好像準備把拳頭一下子就轟擊到蕭薇的腦袋上麵去一樣。

蕭薇的表現倒是很坦然擔心。

她在聽完呂秀梅的回答後,直接就把目光向著身後的巷子看去,“這麽,你也打算從這裏走了?”

“沒錯兒!我準備抄近路。”

男人是挑起女人戰爭的最好理由。

如果蕭薇方才不提梁文的事情,呂秀梅肯定不會輕易發作,可如今事情顯然有那麽點兒不同了。

“好啊!那我們一起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