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薇的話裏麵顯然暗含著一點兒別樣的味道。

不過,她卻沒有將這話裏麵的意思明明白白得表達出來。

很明顯的!她也根本就不用將這樣的想法給徹底表現出來,而是借用這樣的方式隻要能夠敲打到馬興凱就可以了。

馬興凱的心中並非半點兒數都沒櫻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的嘴巴咧開、臉上也呈現出了愈加尷尬的表情。

在模樣改變的同時,他的內心當中自然也有了七上八下的感受。

雖然這樣的感受讓他真得不知道再怎樣做才好,不過他並沒有忘記自己應該抓緊時間從蕭薇的跟前逃走。

“馬記者,相機!您的相機沒事兒吧?”

蕭薇看到馬興凱臉上變顏變色的模樣,當時可就將這樣的話給出了口來。

“沒、沒、沒事兒。”

馬興凱幾乎是哆嗦著回答,目光當時也不敢向著蕭薇的臉上平視,而是微垂著腦袋將眼皮稍稍得撩高了起來,這才將它落到了對方的臉上。

“哼!很好,沒事兒就好,那你走吧。如果你覺得自己沒什麽需要我們幫忙的話,那就趕緊走吧。”

蕭薇聽到馬興凱這一連串得回答,反而催促起他來,就好像這個家夥要是再不離開的話,反而會招來他的心煩一樣。

“好!好的,蕭姐,我這就走了。”

馬興凱早就準備滾蛋了!

如今他聽到蕭薇這樣的話,當時可就將應對的話出了口。

緊隨這樣的話語出口,他的腳步當時也就向前邁動了起來。很明顯的!他的內心當中已經有了快速逃命的打算。

在蕭薇的注視下,馬興凱終於還是滾了。

等到蕭薇轉頭時,呂秀梅當然不會走掉,而是仍舊還留在遠處,並在用若無其事的眼神看著對方。

她沒有必要懼怕蕭薇。

如果她的內心當中能夠有膽怯不安的感覺,那她當然也就不需要出來搭救馬興凱了。

“呂姐,謝謝你!剛才要不是你突然出現,我都不知道自己該如何應對這個家夥了。”

讓呂秀梅沒想到的是,蕭薇竟然會像沒事兒人一樣得向她道謝,而且還用極其溫和的口氣,將這樣的話直接就給出了口來。

按著蕭薇此刻的表現來看,她可真得是一副異常淡定的模樣。

在這樣的表現呈現出來的同時,她的嘴角還輕抿了起來,淡淡的笑容更是浮現到了她的臉上。

不管她的內心當中究竟帶有怎樣的想法,可就明麵上的表現來,她是真得讓人有那麽點兒無懈可擊的感覺。

“蕭姐,我過來幫忙其實隻是想要向您表示一下感謝!除此之外,我並沒有更多的意思。您剛才的話真是太客氣了,我都有點兒消受不起了。”

呂秀梅列咧嘴,將這樣的話直接就給了出來。

不管她這話裏麵的意思究竟是真的、還是假的,顯然她都覺得自己應該點兒什麽。

至少她可沒有輸給蕭薇的打算。

感激?這根本就沒有的。

她方才的話,隻不過是個辭罷了。

她那樣的目的,隻是想要麻痹蕭薇,讓她有放鬆大意的想法而已,根本就不代表她的內心當中真得有了這些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