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記者!等一下。”

蕭薇看到馬興凱要跑,卻沒有痛痛快快得讓他走掉。

就在他轉身要爬的同時,蕭薇的呼喊聲卻又將他給招呼住了。

“其實,我覺得呂姐你得有些過分了,你是新聞記者,不是狗仔隊,對嗎?”

“對!是、是的。”

馬興凱咧著嘴巴回應,臉上則仍舊還是無比痛苦的表情。

“嗯!那就好。我希望你將來能夠多報道一點兒正能量的東西,那些與人不善的東西最好就不要報道了。還有,我跟呂姐之間的事情涉及到呂姐的隱私,我希望你也不要公報私仇。”

蕭薇的話得很痛快,也很幹脆徹底。

她的話仿佛表明,她有做和事佬的打算,並且已經把自己的心思擺放到了中間,可是許多事情卻絕對不是旁人想象得那麽簡單。

她顯然也有可能在用這樣的話來挑唆兩人之間的關係,讓他們之間產生矛盾裂痕。

不過,蕭薇這樣做卻並非這麽簡單,而是還有另外一層打算,那就是想要借機來試探一下兩人之間的關係。

畢竟他倆之間有聯係和沒聯係,聽到她方才所的話後,表現可會完全不同的。

她的心裏很清楚,也很明白,事情根本就不像表麵上看起來的一樣。

就算她自己沒有這樣的覺察,影魅也不可能沒有這樣的發現。

畢竟隱藏在她體內的影魅那絕對是一個狡黠聰明的家夥,他肯定是不會被眼前的這點兒事情給迷惑住,而是會直接就把事情給看破,並且還給完全搞明白的。

“放心!您放心,我不會的。”

馬興凱在瑟縮著回應的同時,目光當然也就向著呂秀梅那邊看去。在做出這種舉動的時候,他依舊還是準備好了要從蕭薇的麵前逃走,而不是留在她的跟前。

呂秀梅並沒有再多吭聲,而是把目光向著馬興凱的身上盯去。

很明顯的!她就好像是在生馬興凱的氣、並在留意對方的表情變化,可實際上她的腳步根本就沒有向前挪動的意思。

“呂姐,你,咱們應該放他走嗎?”

蕭薇好像是打算在這件事情上發揚民主,讓呂秀梅來拿這個主張。

她這等於變相得把球踢到了呂秀梅的腳下,讓她來給馬興凱宣判死刑,而她自己當然就可以坦然得做一個旁觀者了。

“哼!像他這樣的人太可惡了。可是,我們要不放他走的話,還能怎麽辦?難道我們能把他給殺掉?”

呂秀梅的腦袋並不白給,當然也能夠聽出蕭薇在話語當中有給自己挖坑的意思。

帶著這樣的想法,冷哼聲當時可就從她的口中爆發了出來,而她的臉上當然也就呈現出了更加不爽的表情。

事情明擺著!

她這是想要把球再踢回到蕭薇的麵前去。

“嗯!你這話倒也是,我們的確不能那樣對待馬記者,而且他本來也不是惡人,隻是喜歡有事兒沒事兒的時候多拍一拍照片。”

蕭薇邊邊把嘴抿了起來,臉上更是顯現出鐮淡的笑容,“馬記者,你!我的話,對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