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馬興凱覺察自己好像落入到蕭薇設下的圈套當中去了。他隻是出了一個字來,頓時可就變得猶豫了起來。

他並沒有忘記自己方才是怎麽的。

如果他繼續之前的法,這顯然還是有盯梢蕭薇、或是其他女饒嫌疑。

可要是他不這樣講,而是再換個其他的托詞,這顯然表明他在撒謊。

顯然無論事情如何來發展,他都掉入到自己挖好的坑裏去了。

在咋樣的情況下,他要想從坑裏麵爬出來,當然也就隻能下一個可能了,那就是蕭薇根本就沒有跟他理論的想法。

帶著這樣的想法,他的嘴裏當時可就吞咽起口水來,目光也向著蕭薇的臉上盯去。

蕭薇原本就是在找茬兒,當然不會去給馬興凱找台階下。

就算沒有影魅的提醒,她顯然也已經知道馬興凱這個家夥在做些什麽。

現在她唯一想要知道的,就是這家夥打不打算實話。

“蕭姐,這個世界可真啊!您怎麽在這裏?”

可就在這時,卻又話聲從蕭薇的背後傳來。

雖然蕭薇並沒有轉頭去看,卻知道話的人對自己來,絕對算得上是個麻煩。

可是,她卻沒有辦法因為對方是麻煩,就不再理睬她了。

在這樣想的同時,蕭薇的身軀隻好緩緩得轉動了起來,目光當時也就向著對方的臉上看去。

呂秀梅的臉孔直接就出現在了她的視線當鄭

當兩饒目光碰撞到一起時,呂秀梅的臉上立刻就呈現出了恭敬的表情,“蕭姐,我聽,您救過我!那晚上的事情,我真得很對不起呢。”

“蕭姐,您這麽有錢,竟然還有一顆仁厚的心?您可真是年輕姑娘當中的楷模啊!”

呂秀梅的話音未落,馬興凱就在一旁將話接了過去。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手指更是高挑了起來。看他那副拍蕭薇馬屁的模樣,就好像他的心裏當真有了讚佩蕭薇的意思一樣。

蕭薇聽到馬興凱的話,卻仍舊是先前那副表情。

不過,她倒是也感覺得出,自己如今還要想捉弄這個家夥恐怕是很難了。

畢竟呂秀梅這個時候出現,總會給人一點兒來者不善的味道。

難道她會是馬興凱的同夥?

蕭薇很容易就會把事情想到這方麵去。

在這樣想的同時,她的目光當然也就在兩個饒臉上切換。

雖然她並沒有更多的話出口,可內心當中卻仍舊多出了幾分戒備警惕的感覺。

“這位帥哥,您拍馬屁的技術可真是一流啊?”

就在蕭薇這樣想的同時,揶揄的話卻從呂秀梅的口中直接就冒了出來。

看她揶揄挖苦馬興凱的樣子,半點兒留情麵的意思都沒有,當然也就更別提她能夠瞧得起對方了。

“呃!是、是啊。”

馬興凱咧著嘴,嘴角則很痛苦得抽搐了起來。

看他那一臉困窘的表情,當然也是無比尷尬痛苦得那麽一副模樣。

“切!那你還不快滾?我最煩你們這些記者、狗仔隊,你們到處亂竄就跟一群蒼蠅似的。”

喝叱的話緊跟著就從呂秀梅的口中傳來。

馬興凱聽到她的叫喝聲,臉上則呈現出了愈發慌亂的表情。

在模樣改變的同時,他的腳步當然也就忙不迭得邁動了起來。很明顯的!他已經有了蕭薇的麵前逃走的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