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剛在後麵走著,看到前麵有個人長得像你,這才加快了腳步。可我沒想到,當我進到巷子裏麵來之後,看到得還真是馬記者你呢。”

蕭薇能夠將這樣的話出口,顯然可不是她自己想出來的,而是影魅刻意教給她這麽的。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還向著馬興凱的臉麵盯去。

看她此刻的表現,就好像她真得沒有想清楚這究竟是發生了怎樣的事情一樣。

“你、嗬嗬,是啊!你是跟著我進來的?”

馬興凱還能夠什麽?

他聽蕭薇這樣講,隻好幹笑著將對方的話給應承了下來。

不過,他絕對不是一個好對付的家夥。

在這樣的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緊跟著可就補充了一句道,“是啊!我剛剛也看到了一個模樣特別像是蕭姐的人。我還在想呐!自己能不能、哎喲……”

雖然馬興凱的話沒有完,可蕭薇隻要稍稍得動一動腦,當然也就能夠想到他後麵的話想要點兒什麽了。

不過,她並沒有著急著將自己想到的出口,而是依舊在用溫和的目光看著馬興凱。

當他發現對方在巨痛的作用下,把手已經向著嘴邊捂去時,方才用五筆輕快的口氣道,“是嗎?馬記者,還有這樣的事情?那你剛剛追到她了嗎?”

“沒、沒有!我不心摔倒了。”

雖然蕭薇一直都在跟馬興凱話,可是她卻讓兩人之間始終都保持著一定的距離。

在這樣的狀態下,他當然沒有辦法將自己摔倒的事情責怪道蕭薇的頭上去了。為此,他值得把話到自己不心方麵去了。

“是嗎?馬記者,那你以後可要當心呢。那你需要我幫忙把你拉起來嗎?”

蕭薇的話得很藝術,就好像她當真有幫忙的意思是的。

可實際上,她的心裏如果當真想要幫忙的話,那還犯得著去問馬興凱嗎?

她直接邁步上前,然後就把對方從地上拉起不就完了?

可是,她根本就沒有做出類似這種的舉動來,而是在話語出口之後,就安安靜靜得站在那裏,就好像自己當真在等待著對方給出相關的指令一樣。

“不、不用了!我想我自己可以起來。”

馬興凱的話得很尷尬,也很困窘。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臉頰還微微得抽搐了起來,嘴巴更是盡可能得向著耳邊咧去。

顯然!

他想要給蕭薇一個笑容。

隻是,他如今笑起來的模樣卻總是給人哭的感覺。

他沒有辦法不給人這樣的感受。

就他這幾當中已經連續摔掉兩個專業相機了。

如果事情再繼續這樣下去的話,恐怕不用報社把他開除,他自己也就得卷鋪蓋走人了。

“喔,真的!那好吧。對了,你沒事兒幹到這條巷子裏麵來幹嘛?”

蕭薇這根本就是在找茬兒。

可是,在如今這樣的情況下,顯然是誰更先占據問話的主動權,誰就能夠在整件事情當真獲得主動。

既然事情是這樣的,蕭薇當然就不會把事情的主動權交還給馬興凱,而是會依舊占據著它,並用笑吟吟的目光向著對方的臉上看去。

看她此刻的表現,就好像非常滿意自己的舉動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