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馬興凱準備回身轉頭的同時,他卻感覺有個人影突然就進入到了自己的視線當鄭

這立刻就讓他的心裏變得緊張了起來。

雖然他並沒有為幢時就高聲得喊叫起來,可是驚恐無狀的表情卻當時就呈現到了他的臉上。

等到他為此再把頭轉動過去時,蕭薇的模樣自然而言得也就進入到了他的視線當鄭

“啊!”

跟之前不同的是,很大的呼喊聲頓時可就從他的口中爆發了出來。

顯然!他並沒有因為自己看清楚蕭薇的模樣,就有一點點兒放鬆的感覺;相反的,他的內心裏麵還有了更加恐懼的感受。

在這種感受的影響下,他的臉麵都變得稍稍有些發綠,讓人看著就能夠體味到他的內心當中究竟有多麽慌亂。

“馬記者?這麽巧!你這是……”

蕭薇的話得很坦然,臉上更是飄浮出無比詫異的表情來。

看她如今的表現,就好像真得不知道馬興凱為什麽會有如今這樣的表現。

“你、你……”

馬興凱自然是想要因為眼前的情況再多上點兒什麽。

可是,他卻感覺到自己的嘴巴有了不聽使喚的感受。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雖然他的雙唇還在不停得蠕動著,卻根本就沒有連貫的話語能夠從他的嘴裏冒出來。

“馬記者,你剛剛這是摔倒了嗎?”

“我……”

馬興凱的心裏當然也是懵逼的感覺。

他在看到蕭薇的那一刻,當然會想到自己倒地的事情應該跟她有關。

可是,他卻又能看出蕭薇的臉上滿是困惑驚詫的表情,就好像她是真的並不知道眼前為什麽會有這樣的狀況出現。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當然會有種感覺,那就是自己是否會有錯怪蕭薇的意思。

換句話,就是他之前的那些想法完全都是錯誤的。

蕭薇根本就沒有捉弄他的意思,而他當然也是自己摔倒得了。

隻是,這樣的想法在他的頭腦當中卻隻是一閃念,很快就完全消失不見了。

他並非傻瓜,當然知道自己為什麽到這條巷裏麵來的了。

他剛剛明明走在了蕭薇的後麵,可如今怎麽就跑到她的前麵去了呢?

這顯然是他無論如何去想都想不明白的一件事情。

在這樣的想法作用下,他的手會向著蕭薇指去,臉上會呈現出迷惑的表情,當然也就是再正常不過的一件事情了。

蕭薇聽到馬興凱嘴裏哼哼唧唧的聲音,並沒有著急對他做出任何解釋,而是用很平靜的目光將眼神向著他的臉上看去。

看她此刻淡定的模樣,就好像她在等著對方給自己一個答案一樣。

“馬記者,你究竟想要什麽啊?”

“我、沒什麽!我……”

馬興凱顯然是想要,我剛剛不是看到你先進到巷子裏麵來的嗎?可是,這樣的話到了嘴邊,他卻又有那麽點兒不出來的感受。

如果他當真將這樣的話給出口了,豈不是等於承認自己之前在尾隨蕭薇嗎?

顯然這樣的事情,他可是一點兒都不想要發生。

可是,他要是不把這樣的話問出口來的話,當然也就沒有辦法把這件事情給搞清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