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薇!

當妖精跟人待在一起久了之後,不光影魅的情緒能夠影響到蕭薇,同樣的,蕭薇的情緒也會作用到他的身上。

很明顯的!

如今這樣的事情就發生在影魅的身上了。

馬興凱並沒有發現巷子當中有任何異常。他依舊躡足潛蹤得向前邁動腳步,目光當中也充滿了警惕的味道。

看樣子!

他應該是在擔心蕭薇會隱藏在巷子當中的某個地方。

特別是當他的腳步向前行走得過快時,他還會很緊張得把頭向著身後望望。

蕭薇既然沒有被馬興凱發現的打算,當然會把自己的身軀躲藏在很好的位置當鄭

可就算是這樣,當馬興凱從身邊經過時,她卻依舊還得用力德深呼吸,方才能夠讓對方從自己的身邊通過。

否則,他倆的身軀可就要磨蹭到一起。

沉重而清晰的呼吸聲當然也為此傳入到蕭薇的耳朵裏麵。

雖然蕭薇並沒有再這種時候話,可她的心卻依舊還是向著嗓子眼裏吊去。

她很擔心!

她擔心馬興凱的身軀跟自己的會碰撞的一起去。

如果事情變成那樣的話,那後麵的事情仿佛就會給人難以想象的感受了。

既然影魅能夠感受到蕭薇內心當中的想法,惡搞的念頭當然也就在他的腦海當中形成了。

雖然他並沒有將這樣的想法出來,可他的注意力很快就放到了蕭薇的臉上。

當他發現蕭薇的臉上滿是忐忑不安的表情時,一點兒氣息就從他的體內飛散了出來,又向著馬興凱的腳腕處纏繞了過去。

馬興凱此刻把注意力全都放到晾路的前方,根本就沒有留意到自己的腳下將會出現怎樣的狀況,自然也就沒有辦法去留意到緊貼地麵的地方,竟然會出現了一些非比尋常的東西。

他的腳步仍舊在向前走著,然後就……

嘭咚!啊……

雖然馬興凱一點兒都不想要叫喊,可慘叫聲很快就從他的口中傳來。

在叫聲出口的同時,他的身軀當然也就向著地麵倒去。

巷子裏麵的地麵原本就不平整。

雖然它遠還沒有達到絆饒地步,可要是有人不心摔跤,卻很容易就會把嘴磕到那些用來鋪設路麵的石頭上。

在這樣的情況下,馬興凱的叫聲當然也就變做了非常正常的一件事情了。

在痛叫聲傳來的同時,他的嘴當然也磕到霖麵上,而這頓時就讓他有種感覺,那就是他的牙關就好像是被鑽頭給鑽到了一樣。

在這種感受的作用下,豆大的汗珠子更是在喊叫聲出口的同時掛到了他的腦門上,讓他的表情也變得無比痛苦了。

嗤!

就跟其他年輕的女人一樣,蕭薇也是一個非常愛笑的人。

她看到麵前的景象,當時可就有了忍俊不禁的感受。

可馬興凱如今卻是無比痛苦得那麽一副模樣。

可就算這樣,他的耳朵卻依舊沒有閑著,而是將周遭出現的聲音完全捕捉到耳中去了。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的頭當然也就在第一時間轉動了起來,並且向著蕭薇站立的位置看去。

沒有人!

在影魅的遮擋下,他當然什麽都沒有看到。

可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