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走路的速度最好慢一點兒。

慢一點兒?幹嘛?

蕭薇聽到影魅的提醒,當然會是一副困惑的模樣。

她很詫異!影魅幹嘛要跟自己出這樣的話來。在反問的同時,她的頭則稍稍得歪動了起來。

很明顯的!

她這是打算把目光向著身後看去。

雖然影魅並沒有把話得非常明白,可她卻還是聽出這話裏暗藏著怎樣的味道,甚至她已經想到自己究竟應該如何去做。

沒錯兒!

我感覺有人盯梢。

影魅的話來得很幹脆。

自打發生了那次出租車事件之後,他就總是感覺到蕭薇的身旁變得不再安穩了。

雖然之前發生在酒店樓下的事情,並沒有把矛頭直接指到蕭薇的身上來,可他的心裏其實很清楚,這件事情就是針對蕭薇去的,而且當中還暗藏有不少貓膩。

好吧!那你覺得我應該怎麽辦?

蕭薇倒是一點兒都不緊張。

隻要有影魅在,她覺得自己就處在安全的環境當鄭

顯然影魅的某些情緒非但讓她的心情變得糟糕起來,反而還讓她變得更加安心了。

她感覺自己在影魅這樣的關心下,肯定是處在極其安全的狀態當鄭

她甚至都不用動腦去想影魅所的事情,而隻是把內心當中的擔憂出口來,後者就能夠想辦法出來幫自己解決了。

前麵有個巷子,你拐進去。

事實上,蕭薇的想法也的確沒有錯兒。

影魅當然不會有半點兒放棄她的意圖了。在這種想法的作用下,當他聽到對方的詢問時,當然也就會盡一切可能得幫她想辦法。

哦!

蕭薇的應對聲很簡單。

既然影魅願意幫助自己,那自己自然就應該完全按著他的要求去做,而不是繼續有任何得遲疑。

在這樣的想法作用下,輕快的答應聲當時可就從她的口中直接就冒了出來。

她的腳步當然也就向前邁動得更加迅速了。

那是一條很狹窄的巷子,根本就沒有辦法容納兩個人並排通過。

蕭薇一點兒都沒有遲疑,直接就按著影魅的法進入到巷子當鄭可這之後,她卻被影魅直接就給喊停了下來。

蕭薇雖然完全相信影魅,可當後者讓她停住腳步時,她的內心當中還是有了緊張忐忑的感覺。

畢竟巷子裏麵的路太窄了,而且根本就沒有可供人藏身的地方。如果後麵當真有人跟來的話,肯定會發現她的存在。

幾乎就在同時,細碎的腳步聲從巷子的外麵傳來。

很明顯!

跟在後麵的那個人走得很心,就好像是一副擔心被人給發現的樣子。

雖然蕭薇還沒能看到對方的模樣,可她的腦海中卻依然能夠浮現出對方高抬腳、輕落足的模樣。

在這種畫麵浮現的同時,她的心也不由得向著嗓子眼兒裏懸去。

很明顯的!

她的內心裏麵也有了極其忐忑的感受。

她擔心那人跟自己走個對臉!

雖然她的身邊有影魅保護,可緊張的情緒卻依舊還是在她的內心當中不由得擴散了開來,並讓她的心情變得愈加忐忑不安了。

影魅,他就要過來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