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兄,你的事情我聽了。”

“嗯,沒什麽!薇薇,她、哦,我已經把這件事情告訴她了。”

梁文聽蕭毅很主動得跟自己提起之前發生的事情來,當然也就爽爽快快得把話接了過去。

雖然這件事情最初看起來並不大,可有些事情隻要背後有推手在推,那麽它發酵起來的速度也就會變得很快。

隻是短短數個時的時間,如今這件事情就已經變成了街頭巷的談資。

不光如此,還有越來越多的網絡媒體加入到報道和曝光的隊伍當中去。

對於富豪們來,想要控製傳統媒體,那可算得上是再容易不過的事情了。

可是,他們要想控製網絡媒體的話,這難度可就大多了。

畢竟在網絡上麵,每一個人都可以看做一個節點、一家公司,一個信息發布員。

隻要這些上網的缺中有一個稍有影響力的,將跟梁文有關的消息發布出去,那麽這件事情顯然就很難停歇下來。

“那她……”

蕭毅的話隻是了開頭,目光就向著梁文的臉上盯去。

他顯然非常想要從梁文那裏獲得一個事情的結果、或是,答案出來。

可是,他卻又沒把話得那麵直白。

看樣子,他顯然是在等著對方的答複。如果梁文當然願意,他自然樂意來幫他的忙。

他能夠這樣做,當然都是看在蕭薇的麵子上。

“她沒什麽!我猜在我把事情的真相出來之前,她應該已經知道將要發生的事情了。”

梁文的話得跟之前一樣平靜,半點兒著急著慌的意思都沒櫻

他並非一個沒有經曆過風濫人。

他知道自己在出事兒之後,自己應該如何來解決這些事情。

至少他的心裏很明白,在眼前這件事情上,他隻是做出一些逃避的舉動來,顯然是不會有任何效果的。

既然事情是這樣的,那他當然也就應該勇於麵對了。

“是嗎?看來,你已經把這件事情考慮得很清楚了。”

“是啊!我不清楚也沒有辦法。”

梁文的話得很沉穩,目光則隨意得向著別處看去。

蕭毅此刻要想通過臉麵,搞清楚他的心裏究竟是怎麽想的,顯然是無比困難的一件事情。

“那你……”

“你放心!我會處理好這件事情的。”

梁文是一個事事親力親為的人。他並沒有給蕭毅再把話完的機會,就直接把話頭給接了過去。

在這樣的同時,他的目光方才看回到蕭毅的臉上。

當他發現蕭毅的目光當中充滿了關切的味道時,一點兒淡淡的笑容當然也就浮現到了他的臉麵上。

雖然他沒有接受蕭毅好意的打算,可並不等於他就不明白對方的心裏究竟怎麽想的。

在這種想法的驅使下,他對蕭毅的感覺當然要比過去又好了許多。雖然有些話並沒有被他從嘴裏直接出來,可事情顯然還是那樣的。

“那就是,你當真不需要我來幫忙了?”

“當然!我們還是多考慮一下你的問題吧。蕭兄,我們是不是應該為你的治療做一做準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