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姓梁的子會聽那丫頭的話?”

蕭楚雄雖然不想要多話。

可是,當他覺察房門外的走廊上已經徹底安靜下來時,卻還是將這樣的話直接就出了口來。

很明顯的!

他的內心當中仍舊充滿了困惑與詫異的感覺。

“老爺,我感覺這事兒不好。”

蕭楚雄身旁的家夥並沒有多言,而是在話語出口的同時,把頭稍稍得微垂了下去,臉上更是呈現出了更加謙恭的表情。

在他看來,自己隻要好好得按著蕭楚雄的要求去做就可以了,根本就不需要多去考慮這些問題。

“嗯?”

身邊饒回答,顯然沒能讓蕭楚雄有滿意的感覺。

在這樣的感受作用下,他的頭當時可就轉動了起來,目光更是向著對方的臉孔看去。

雖然他並沒有將更多的話出口,可就他臉上憤懣不滿的表情來,卻還是一樣能夠讓人感受得到,他的內心當中應該是有了極度不快與不悅的感覺。

“老爺,我覺得他能聽。”

這人聽到蕭楚雄的嘴裏傳來不快之聲,當時可就把補充的話了出來。

在言語出口的同時,他的頭當然也低垂得更加厲害。

很明顯的!他是真得在擔心蕭楚雄的心裏會有不爽的感覺,再直接就把火氣發到自己的腦袋上來。

若是事情變成那樣的話,那他可真就會有那麽點兒吃不了兜著走的感覺了。

“能聽?哼!好吧,希望事情能跟你得一樣。”

蕭楚雄的嘴裏雖然還有冷哼聲出口,卻沒有出任何難聽的話來。

很明顯!蕭毅的健康狀況,那可是他最為關心的問題。

隻要是蕭毅好的話,都會讓他的心裏有暢快的感受。在這樣的狀況下,他當然也就不會再去找身邊那饒麻煩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腳步當時也就向前邁動了起來。

很明顯的!他這是想要直接回到病房那邊去。

他既想要看看蕭毅如今是怎樣的狀態,當然也想要看看梁文是否會出現在蕭毅的身旁,又有陪伴在他身邊的打算。

原本站在蕭楚雄身旁的那人看到他有這樣的表現,當然也就把頭微垂了下去,腳步更是飛快得向前緊跟了上去。

很明顯的!

他可沒有從蕭楚雄的身旁掉隊的想法。

“哼!子,你很會玩嘛。”

在江城的某間高檔酒店裏麵。

孫麗珠的身子很隨意得躺在房間當中,目光則向著身上的年輕男人看去。

在話的同時,她的手指還向上撩起,並在對方的發梢和臉頰上麵輕輕得撫摸。

看她如今這樣的做派,就好像內心當中已經有了無比心癢的感受。

在這種感受的作用下,她看向周麟的眼神也跟在酒吧當中的時候變得完全不同了。

“姐,你也很會玩,嗯。”

周麟在讚美孫麗珠的同時,輕吟聲卻從口中傳來。

這時候,他的頭腦當中自然是一副瑰麗的畫麵。隻不過,這畫麵呈現出來的,卻是剛剛發生過的事情。

顯然跟他之前碰到的那些女人相比,孫麗珠雖然老卻還是很有味道,而這甚至讓他有了流連忘返的感受。

“子,你這麽有本事,我還真不舍得把你給別人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