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滿意了,對嗎?

我?

影魅懶洋洋得待在蕭薇的體內,根本就沒有多管這件事的想法。

他當然也就想象不到,蕭薇竟然會突然就把這個問題甩到自己的麵前來了。

他聽到蕭薇的詢問後,臉上頓時可就呈現出了無比困惑的模樣。

顯然!

他有點兒不知道自己應該如何去接蕭薇的話才好。

可是,他的心裏又很清楚,自己要是不把蕭薇的話接下來仿佛又不校

這當然也就讓他的內心裏麵充滿了困頓的感覺。

嗯!你不是一直都不希望我跟他把關係鬧得太僵嗎?現在我倆保持這樣的狀態,我想你的心裏應該會最高興吧?

蕭薇的話語得跟之前一樣輕快,隻是臉上的表情卻變得有那麽幾分落寞。

看來,方才的舉動顯然並非她最想要的。

嗯!我希望你倆能夠好好的。

影魅的回答有些遲疑!他同樣也不想看到蕭薇的臉上呈現出困頓的表情來。

可是,他的心裏也很清楚。

自己這樣的想法好像很難!畢竟蕭薇可是一個擁有獨立思想的人。

雖然他在許多事情上,可以影響到蕭薇內心當中的想法,可並不等於他就真得能夠代替蕭薇去做許多決定了。

好吧!你也不知道這樣做,對不對?

這分明不是蕭薇最想要問的問題。

按著蕭薇的想法,明擺著是有跟影魅攤牌的心。

可是,她最終卻沒有能夠將那樣的話出來。

她的心裏甚至有種感覺,興許影魅跟著自己就好像是一隻二哈跟在身邊一樣。

雖然他很樂意陪伴自己,可並不等於他就真得會是自己身邊最親近的那個人。

當那個人出現時,他非但跟二哈一樣會退而求其次,而且還會主動得配合著去做某些事情。

可是……

他畢竟是妖精,並非一隻二哈。

這就決定了,他會給蕭薇帶去更多別樣的感受。

在這樣的感受作用下,蕭薇當然也就更容易對他用情,也更容易被他直接就給困在那裏。

“老爺……”

在樓的一個房間裏,一直都站著三個人。

當蕭薇跟梁文在走廊裏麵話時,他們三人則保持著安靜的狀態,就好像他倆的身邊根本就沒有旁人存在一樣。

可是,當他倆當真分開,再各自走掉時,他們當中卻有人輕聲開了口。

想必這人事想要去提醒他們當中為首的那個,讓他好很清楚得知道蕭薇已經走掉了。

可是,為首那人卻陰沉著臉孔,把一隻手高舉了起來。

他顯然並不想要聽手下多言!做為蕭家的族長、掌門人,他當然能夠準確得判斷出外麵的情況。

按著他的頭腦和智商,自然也不需要任何人再他的麵前多言。

事情很明顯的!

他就安安靜靜得等著事態的發展就可以了,根本就沒有必要為了眼前的事情多任何廢話。

話的人看到蕭楚雄是這樣的一副表現,當時也就把頭微垂了下去,臉上更是呈現出了恭敬的表情。

的確!

他跟在蕭楚雄的身旁,隻要好好得按著對方的要求去做就可以了,平日裏麵根本就不應該去多考慮行動方麵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