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文看出蕭薇要走,臉上的表情當時可就變得有些悲牽

沉重的喘息聲緊跟著也從他的口中爆發了出來。雖然他不想為此多更多的話,可內心當中的情緒多多少少得還是表露了出來。

“你在我的背後幹嘛?”

蕭薇的頭卻在這時突然就轉動了過來,而她的目光更是向著梁文的臉上緊盯了過去。

雖然她臉上掛著得完全是頑皮的表情,可梁文卻分明感受到她已經聽到了自己方才的歎息聲,而且正是因此方才把頭轉動過來的。

“哦,沒什麽!我……”

“哼!你別以為我沒有聽到,你出怪聲了,對嗎?”

蕭薇在話的同時,把手向著梁文的臉麵指去。

實話,她的心情真是蠻複雜的!一邊,是自己放不下的妖精;另外一邊,則是深愛著自己的男人。

如果別人遭遇到她這樣的情況,興許都會感覺到自己進入到異常幸福的狀態當中了吧?

可是,她的內心當中卻沒有這樣的感受。

她隻是覺得自己牽絆在這兩個異性當中有了無比糾結的感覺。

特別是當她跟梁文好好話時,她總是感到自己好像有種想要背叛影魅的感受,而這讓她的心裏很難產生快意的感覺,甚至還會讓她內心當中冒生出更多愧疚的感受。

在這種感受的作用下,她的心情隻會變得越來越糟糕,就算是她在梁文的麵前偶爾會有輕快的感覺,那也隻是曇花一現罷了。

“沒有!我、我隻是……”

梁文頗有些困窘得把手臂向著左右張開,而他的臉上則是一副古怪的模樣。

很明顯的!

他想要給蕭薇一個明確得答複,可是這樣的話到了嘴邊卻又被他直接就給吞咽了回去。

事情很明白的!

他有那麽點兒不知道自己該怎樣才好。

“哼!我知道,你被梁家逼得很急,對不對?”

梁文並沒有去接蕭薇的話。

他已經沒有任何必要再這樣做了。

在他看來,這分明就是很明顯的事情了,難道還需要他再為此多些什麽?

“你如果能幫到我堂哥,興許我能答應你呢?”

蕭薇的話得很直接!

雖然她並沒有給出更多的辭,可就她臉上的表情來,仿佛是在暗示一件事情,那就好像是在,你這個家夥是不是傻?

“我幫他?”

從心底裏麵來,梁文顯然是不願意去幫蕭毅的。

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他聽到蕭薇的話,當然也就會把眼睛睜大起來,臉上也呈現出無比震驚的表情。

“沒錯兒!隻要你能夠幫到他,不定我也會更主動得幫你的。雖然我很不喜歡我大伯,可我畢竟還是姓蕭的。在這個世上,有許多事情是需要做利益交換的,不是嗎?”

蕭薇用很頑皮的口氣著,臉上則顯現出了搞怪的表情。

雖然她這樣的話可以被梁文當做一種借口來看待,不過倒也當真反應了她內心當中的想法。

她是真得並沒有跟梁文太過親昵的打算。

可是,她又不想眼瞅著這個男人傷心!在這樣的情況下,她當然也就隻能盡可能得做出一些中性的選擇來了。

隻是,這樣的這些選擇卻會讓她有那麽點兒心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