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他們可能不會給我留出這麽多的時間。”

梁文當然會有那麽一點兒糾結。

雖然他不想直接就硬懟微的話,卻還是遲疑著將這樣的話給了出來。

“嗯?”

蕭薇並沒有直接就把反對的話出口,而是在輕嗯聲出口的同時,把目光向著對方的臉上盯去。

看她如今這副表現,就好像內心裏麵充滿了不爽的感覺。

“薇薇,我、我得是真的。”

可悲的家夥!

梁文的話音未落,影魅的聲音可就重新回蕩在蕭薇的頭腦當鄭雖然他的語調當中滿是歎息的味道,可這卻一樣會讓蕭薇的內心當中冒生出不爽的感覺。

嗨!你幹嘛?你又想找我麻煩?

吭!人家梁文好歹也是個大總裁,您看您,現在人家都被您捉弄得跟個伢狗似的。

嗨!你是不是整白吃白住窮開心了啊?

蕭薇的話來得很快!

雖然她並沒有因為影魅的話而生氣,可是卻故意還是做出了一副極為氣惱的表情來,就好像她的內心當中真得為此有了極為不爽的感受一樣。

我?沒有!我沒……

“薇薇……”

影魅話的時機掌握得很好。

當他把話到一半時,梁文剛好開口把話插了進來。

他聽到梁文開口,當然就可以把嘴緊閉起來,臉上也換成無比坦然的表情。

蕭薇雖然並沒有把目光收回到頭腦當中去,卻也能夠想象得到影魅此刻臉上會是怎樣的一副表情。

她並沒有再多吭聲,而是把目光向著梁文的臉上望去。

很明顯的!她想要通過梁文的臉孔,看看他的心裏究竟有了怎樣的打算。

“那、那我還是聽你的吧。”

當男人全身心得愛上一個女人時,就會變得卑微。

梁文並沒有更多的話,而是把頭微微得低垂了下去,牙關也緊咬到一起。

“嗨!你幹嘛?你想吃掉我啊?”

蕭薇當然能夠留意到梁文臉上的表情。

為此,困惑的話語當時可就從她的口中直接就冒了出來,而她的臉上更是顯露出頑皮的模樣來。

“沒有!我有那麽嚇人嗎?”

雖然梁文的表情依舊難看,可話語卻得要比之前平靜了許多。

在這樣的話出口之後,淡淡的笑容更是浮現到了他的臉麵上。看這意思,他可是一點兒不安與不快的想法都沒櫻

至少在他的內心當中,還是非常控製自己的情緒,不想讓不滿的表現輕易得表露出來。

“你不嚇人!你就是挺可怕的。”

蕭薇的話仍舊得嬌滴滴的。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臉還刻意得向著梁文的麵前湊了湊。

在做出這種舉動的同時,她臉上乖巧迷饒表情當然也就呈現出得更多了些。

“嗬!那我嚇到你了嗎?”

梁文咧著嘴巴發問,表情卻變得要比之前更加困窘了。

“沒有!我哪兒是你能夠輕易驚嚇到的。不過,我挺滿意你的回答的。那這件事情,咱們就這樣定了。”

蕭薇的話得很痛快。

在言語出口的同時,她轉身就像是要從梁文的麵前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