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

梁文可沒有想到蕭薇竟然會給出自己這樣的答複來。

他瞪大了眼睛望著蕭薇,顯然都有那麽點兒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了。

“怎麽?不可以嗎?”

蕭薇的話得仍舊柔柔的,語調當中仿佛還有了那麽一點兒羞澀的味道。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臉上頑皮的表情當然也變得更加重了些。

“可是……”

梁文深吞了口唾沫,把目光向著蕭薇的臉孔上麵盯去。

看他此刻的表明,這明擺著還是不想要相信蕭薇的話,或是,他覺得蕭薇根本就是在跟他開玩笑,半點兒都沒有跟他當真的意思。

蕭薇沒再吭聲,而是用淡定得目光望著梁文。

如果沒有影魅存在,興許她可以給梁文更多一點兒應對,可如今她卻不想做出這樣的舉動來。

雖然影魅並不反對她跟梁文交往,可在她的內心當中卻總是感覺這是一件不道德的事情。

畢竟人跟妖精在許多事情上是不同的。

“你、你真的願意陪我回去?”

在遲疑中,梁文最終卻還是將這樣的話給問了出來。

伴隨話語出口,他的目光還頗有些擔心得向著蕭薇的臉上瞥去。

做為一個心性成熟的男人,他應該能夠想到,自己這樣的問題意味著什麽,可她卻仍舊還是忍不住將這樣的話語給出了口。

“你要是不願意相信就算了。”

蕭薇當然不會給梁文一個肯定的答案,而是故意用搞怪的口氣將這樣的話給出了口。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頭也一下子就扭轉了起來。

看她如今做出的舉動,明擺著是準備從對方的麵前走開了。

“別!薇薇。”

梁文的手忙不迭得向著蕭薇的手腕上麵抓去。

伴隨這樣的舉動,他的臉上更是呈現出了愈發急切的表情。

當他將蕭薇的手拉住時,甚至都有那麽點兒想要把對方一下子就拉入到自己懷抱當中去的打算。

伴隨這樣的舉動,他臉上的表情當然也就變得愈加激動了。

甚至,點點的喘息聲也從他的嘴裏直接就爆發了出來。

看他那副無比緊張的模樣,就好像在擔心蕭薇會突然從他的麵前逃走一樣。

“傻樣!”

蕭薇隻是在嗓子眼裏嘟囔,並沒有將這話得特大聲。

她的心裏很明白,梁文的內心當中有著怎樣的感受。既然事情是這樣的,那她何必還要去刺激對方的神經呢?若是她當真做出了那樣的舉動來,搞不好梁文可就真要對她有更加親昵的表示了。

“你……”

“我什麽?我得先治好我堂哥的病,然後才能夠跟你回梁家去。在這之前,您最好還是免開尊口。”

人太過猶豫,往往就會給自己找些麻煩。

就在梁文猶豫的當頭,蕭薇卻搶先一步將這樣的話給出了口來,臉上也呈現出了無比堅決的表情。

看她那沉穩淡定的模樣,這顯然可是半點兒跟梁文開玩笑的意思都沒櫻

“可是……”

“這沒什麽好可是的!你必須得答應我才校”

蕭薇的話來得很快!半點兒都沒有給梁文辯駁的機會。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還向著對方的臉上盯去。看她無比認真的模樣,這顯然可沒有跟梁文開玩笑的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