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薇看到梁文的臉上呈現出無比忐忑的表情,當然不會著急著跟他更多的話,而是把目光直接就停留在他的臉孔上。

顯然!

她在等著梁文的應對。

她沒有必要著急著將自己的想法給出口來。

對她而言,自己如今隻要默默得觀察梁文的舉動就已經足夠了。

她沒有必要為梁文的這些舉動感到任何緊張。

雖然她的心裏本來並沒有跟梁文去梁家的打算,可是當她看到梁文此刻糾結困頓的模樣時,內心當中的確又有那麽點兒可憐他的感覺。

至少她並沒有讓梁文就此徹底失望的打算。

人總是有感情的。

蕭薇當然也不是一塊兒石頭。

她看到梁文糾結的模樣,心底發軟的感覺不由得冒生了出來。

幾乎同時,她的目光更是向著對方的臉麵盯去。

雖然她並沒有著急著更多的話,可心癢的感受顯然還是出現在了她的內心當鄭

還是拒絕他吧!你沒有必要寵著他。

討厭!

就在這時,影魅的話語聲出現在了蕭薇的頭腦當鄭

反詰的話緊跟著可就從她的口中冒了出來!顯然她已經覺察到,影魅這是故意選擇了這個時間來把這樣的話出來的。

按,她的確應該按著影魅剛剛得去做。

可是,那不明,她聽別饒話了嗎?這顯然可是她不想要的。

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她的嘴當時可就撅了起來,臉上則顯現出更加不屑的表情。

看她這副不滿不快的模樣,就好像有讓罪她了一樣。

隻是,她的這副表情顯然是做給影魅看的,卻不想進入到梁文的眼睛裏去了。

這當時可就讓梁文的心裏有了無比緊張的感覺。

在這種感覺的作用下,沮喪的感受很快也就從他的心裏冒生了出來,並在他的體內疾速蔓延了開來。

事情很明顯的。

他已經感受到自己遭受了沉重的打擊。

雖然這樣的打擊並不會要了他的命,卻一樣能夠讓他有了心死的感覺。

伴隨這樣的感覺加重,他的頭很快也就低垂了下去。

顯然!他的心裏已經有了越發失落的感受。

雖然他不想將內心當中的這些感受直接就給表達出來,可有些事情顯然是沒有辦法隱瞞的。

“嗨!你想什麽呢?”

在失望與沮喪的情緒作用下,梁文甚至都沒有跟蕭薇打招呼,就想要從她的麵前直接走掉。

蕭薇發現梁文的舉動,當然也就將詢問的話直接給問出了口來,而她臉上的表情自然也變得更加激動了。

“沒!沒什麽。”

梁文停住腳步,把頭向著蕭薇那邊扭去。

按,他應該跟蕭薇更多的話才對,可他卻隻是呆愣愣得站在那裏。

這時候,他的頭腦當中自然也是一片空白。

按,他的確應該跟蕭薇上幾句挽留的話;甚至,他應該向蕭薇表達一下內心當中的歉疚;可是,他卻感覺自己的嘴就好像被人用東西給黏住了一樣,根本就沒有辦法讓他把嘴張開。

“嗨!我拒絕你了嗎?你用得著那個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