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找我這麽急,到底有什麽事情?”

蕭薇在梁文的麵前,表現得顯然有那麽點兒心煩。

她在逼問梁文的同時,目光當時也就向著他的臉上緊盯了過去。

雖然她並沒有表現出不快的模樣來,可話的口氣卻讓人有那麽點兒不舒適的感覺。

“嗯!梁家知道一點兒我在江城的事情了。”

梁文並沒有把事情的真相全部出來,而是隻了一個開頭就把目光向著蕭薇的臉上盯去。

顯然!

他在留意蕭薇臉上的表情,並在內心當中盤算著自己後麵的話究竟應該如何來才好。

“嗯!然後呢?”

蕭薇的話問得很痛快,目光當然也緊盯到了梁文的臉上。

對於梁文來,他如今最怕得可就是蕭薇這種不悲不喜的表情。這讓他根本就搞不清楚蕭薇的心裏究竟是怎麽想的。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的嘴裏少不了灰吞咽起口水來。

事情很明顯的!

蕭薇的舉動有點兒打亂他的節奏。

“那他們是想要你回去了?”

“是啊!是希望我回去。”梁文的頭輕輕得點動了起來,而後便改成試探的口氣道,“那你不跟我一起?”

很明顯!

梁文的話可是用反問的口氣問出來的。

他這樣問的原因顯然隻有一個,那就是希望蕭薇能夠按著他的想法去,而他的內心當中自然也充滿了期待。

可是,他卻隱隱得有種感覺,那就是蕭薇肯定不會按著她想得來做的。

在這樣的感覺驅使下,他的內心當中自然會有慌亂彷徨的感受。

在這種感受的驅動下,他的嘴裏甚至都暗暗得吞咽起口水來。隻不過,他並不想讓自己這樣的舉動變得太過明顯。

他的內心當中肯定知道,自己任何一點兒的舉動都有可能進入到蕭薇的視線當中,而這也會成為對方拒絕自己的借口。

蕭薇並沒有著急著話,隻是用很平靜的目光看著梁文的臉。

她在等!

她在等待影魅在這種時候開口話。

可是,影魅這次卻很沉得住氣。

他非但沒有開口的意思,而且還保持著靜默的狀態。

看樣子,他就好像是根本就沒有留意到他倆的對話,並且內心當中也半點兒都不關心蕭薇此刻的遭遇一樣。

蕭薇的嘴不由得輕抿了起來。

她並非內心當中沒有主張,可是影魅的舉動總是讓她有那麽一點兒不爽。

“薇薇,我希望你能跟我回去。”

機會!機會總是留給有準備的饒。

雖然梁文之前的話得頗有些含糊,可當事情當真到了他需要表態的時候,他卻不會再有類似的舉動了,而是用直截簾的口氣將試探的話給出了口來。

聽他話的腔調,這很明顯!

他還是希望自己能夠跟蕭薇在一起的,而不是就此輕易得分開。

“是嗎?可我幹嘛要跟你回去?”蕭薇並沒有直接就回絕梁文的話。

按著道理來,回絕梁文卻是她此刻想要做的。

甚至,梁文也已經感受到她的內心當中肯定有著這樣的想法。為此,當蕭薇把這話出口時,梁文的內心當中頓時可就有了激動、卻有暗帶忐忑不安的感覺。

顯然!

他還有機會,卻又需要花費更多的時間來勸蕭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