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你果然是個很聰明的家夥,我很喜歡像你這樣聰明的男人。如果你能夠大上一些,不定我會愛上你呢。”

周麟的話音未落,怪笑聲就從孫麗珠的口中傳來。

伴隨這笑聲,輕飄飄的話語也直接就從她的口中冒了出來。聽她這話裏話外的意思,就好像周麟是那種非常被她中意的男人,而她也好像樂意跟周麟有點兒什麽似的。

“姐,其實隻要有愛,年齡絕對不是問題。”

周麟的回答來得很快!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手甚至都向著孫麗珠那邊放去。

可是,他並沒有直接就把手碰觸到孫麗珠的手上,而是在這樣做的同時,目光一直都在專心留意對方的臉。

周麟知道上了年紀的女人可要比年輕的姑娘更加危險。

她們實在是懂得了太多的事情,就算是他想要輕易得欺騙這些老女人,顯然也不會那麽容易。

這就更不用,像孫麗珠這種很會玩腦子的女人了。

他如今在孫麗珠的眼前做這樣的事情,就好像是兩隻螳螂在做令人興奮的事情一樣。

如果完事兒之後,公螳螂不懂得抓緊時間溜掉的話,那它當場可就要變成母螳螂的大餐了。

從某種意義上麵來,周麟如今就好像是一隻正在試探母螳螂的公螳螂。

如果他現在貿貿然得向前,那麽後麵將要發生的事情,當然也就不是他輕易能夠控製的了。

孫麗珠的表情變化很不明顯。

她就好像根本就沒有留意到周麟的舉動,目光也很淡定得落在對方的臉上。

可是,周麟卻仍舊從她的臉麵當中讀出了一點兒敵意。

在這種感覺的作用下,周麟的手停在了跟孫麗珠的手似接非接的位置上。

雖然他的心裏的確有了心癢的感受,可他並沒有讓這樣的感覺支配頭腦,做出有可能會令他後悔的事情來。

換句話,他絕對不是那種僅憑感覺就能夠支配全身的男人。

“哼!你怎麽不來了?”

“姐,我來什麽啊!”周麟聽到孫麗珠的問題,卻故意裝出一副懵懂的表情來。在話的同時,他的目光則向著桌麵上掃去。

當他發現自己的手停在了跟孫麗珠距離不遠的位置時,連忙可就把手向回收去,“喔!姐,您是……”

可不等周麟當真把手收走,孫麗珠的手卻向著他的手上抓去。

有門!周麟的心裏雖然滿是欣喜的想法,可臉上卻仍舊還是那副驚訝的表情。

“姐,您這是……”

“怎麽?你覺得姐姐老了,所以連碰下都不行了嗎?”孫麗珠的話來得很快!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手當時也就從周麟的手上鬆開。

看她如今的表現,就好像真得有了生氣的意思一樣。

“沒有!姐。”周麟手上的動作很快!就在孫麗珠鬆手的同時,他的手腕一翻緊跟著可就反握到了對方的手上,討好的話緊跟著也就從他的口中冒了出來,“姐,我剛剛隻是緊張。”

“那你現在還緊張嗎?”

孫麗珠的手被周麟握住,自然沒有向回拉扯的意思。

在話的同時,她的臉上還浮現出了更多的笑容。看她此刻的表現,顯然還是非常欣賞周麟剛剛的舉動的,而且也願意讓手就這樣被他給抓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