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你這是在試探我,對嗎?”

孫麗珠既然能夠直接把照片甩出來,當然也就做好了萬全的準備。

她可不是一個頭腦簡單的女人,顯然早就想到自己的舉動肯定會讓周麟產生困惑的感覺。

不過,她根本就沒有著急著把事情給破的打算,而是故意用慢悠悠的腔調又將這樣的話給了出來。

顯然!

她對周麟的試探還在繼續。

她根本就沒有著急著把事情完全點破的想法。

對於她而言,這顯然是最好的狀態!

如果周麟當真把事情徹底搞清楚了,那麽後麵再想要找些借口出來搪塞她的話當然也就變得容易了許多。

“沒有!姐,我怎麽可能做那樣的事兒呢?我隻是心裏有那麽點兒困惑的感覺,所以想要您給指個明路。”

周麟依舊還是那副嬉皮笑臉的表情。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嘴甚至都要咧得比之前更加厲害。

“那你就不想想這件事情可能是我做的嗎?”孫麗珠的話得仍舊跟之前一樣淡定,臉上當然也還是那副無比穩定的表情。

不管周麟是怎樣的表現,顯然她都準備用這副輕快的模樣來對付對方了。

“姐,這事兒是您……”

“嗯!所以,我才來問問你,你究竟想要對我的外甥女做什麽?”孫麗珠的話得很輕快,身子還稍稍得向著桌子這邊貼來。在做出這樣的舉動同時,她還把周麟倒好的酒向著唇邊送去。

看她如今的表現,顯然就是一副對周麟根本就不設防的模樣。

“姐,我、我真得沒有在梅梅的身上亂來的打算,我跟她真得是清白的,我可以向您發誓!”

周麟既然沒有更好的解釋,當然也就把誓言掛到了嘴上。

“哼!你覺得自己這樣講,我就會相信你的話了嗎?”孫麗珠冷笑著回應,目光更是向著周麟的臉上盯去。

“這倒也是!像您這樣……”

周麟聽到孫麗珠的回應,嘴裏當時可就發出歎息聲來。

隻是,他卻沒有將歎息的話完全完。

當這話到一半的時候,他就突然吞咽起了口水。

看他此刻的表情,就好像是剛剛到了嘴邊的話突然就打住,再也沒有辦法從口中出來了。

可實際上,他隻不過是想要給孫麗珠留出一個考慮的時間來。

他相信孫麗珠此刻肯定在等著他將後麵的話給完。可是,事情越是這樣,他反而就越是有了不著急不著慌的想法。

畢竟他跟孫麗珠之間的智力比拚這才剛剛開始。

周麟能夠沉得住氣,孫麗珠當然也不會著急。

她的目光雖然一直都緊盯在周麟的臉上,可隻要周麟不開口話,她顯然也沒有半點兒催促的想法。

兩人之間的空氣在這一刻也仿佛被凝固住了。

“姐,像您這樣睿智的女人,肯定不會相信男饒那張臭嘴,所以我跟您什麽都沒有用,隻能用行動來表達。”

不過,周麟並沒有讓這樣的狀況持續太久。

很快的!他就用更加謙恭的口氣將這樣的話給了出來,而他的臉上自然也掛著討好的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