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楚雄到江城去了。”

可是,當鄭可實將令他不安的話出口時,梁文的臉上卻呈現出鐮定輕快的表情。甚至,一口氣也被他常常得呼了出去。

很明顯的!

如今在梁文的眼裏,蕭楚雄已經可以暫時不當做對手去看待了。

畢竟蕭楚雄跑到江城來,可不是為了對付他而來的,而是打算來給蕭毅治病的。

“放心吧!老鄭,剛剛發生的這件事情,他不會是幕後黑手。這個幕後黑手,一定另有其人。”

在自己感到安心的同時,梁文並沒有拒絕將這樣的話出口。

顯然!他覺得自己應該讓鄭可實的情緒變得安穩一些。

畢竟他要是跟蕭楚雄合作的話,這可會給梁家帶來超額的回報。從經濟利益方麵來考慮的話,這顯然是一件非常值得操作的事情。

甚至,他的內心當中已經有了躍躍欲試的感覺。

“可是,少爺,他在江城會不會給您帶去很多麻煩?”鄭可實能夠成為梁文身邊的人,當然也不會是一個愚鈍的家夥。事情非但不會如此,他實際上還很聰明,也很狡猾。

在私人大家族當中,能夠混成高管的外人,顯然都不簡單!

如果他們簡單,恐怕早就被家族當中的人給取代了,而不是跟他這樣依舊能夠在梁文的身邊活躍著。

“嗯?你在擔心什麽?”

“我擔心有些跟您和姐相關的事情會被越來越多得深挖出來,這好像對您和大姐都沒有好處。”

鄭可實的話得語速很快,話的腔調則異常堅決。

顯然!他從今早發生的事情當中感受到了更強更大的壓力。他覺得這件事情可不單單是想要曝光梁文所謂的緋聞,而是有人借機在背後搞事情,甚至這饒目的是衝著梁家的大權去的。

“事情會跟你得一樣?”

梁文用反問的口氣將詢問的話出了口來。

在這之前,他已經挺直起來的身軀一下子可就貼回到了椅背上,而他的眉頭更是緊皺到一起,臉上則浮現出異常不爽的表情。

如果事情當真跟鄭可實得那樣,他相信周麟根本就做不出來。

別看他已經就昨晚的事情懷疑周麟了,可他卻很了解周麟的為人!那隻不過是一個市儈的紈絝子弟罷了。

你要是讓他在女饒裙子邊上搞事情,他肯定會是一把好手;可要是讓他把這些事情搞到商業或是權謀方麵去,那他可就會變得跟白癡一樣。

實際上,倒不是周麟當真就沒有這方麵的能力,而是他的心思根本就不會放到這方麵去。

別看周麟整在外麵花酒地的,可他實際上也是一個非常簡單的人。那就是他的身邊隻要有美女相伴就可以了,至於其他的事情他是絕對不會多管的。

像周麟這樣的人,會在家族產業方麵對自己下手?顯然梁文是一點兒都不相信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

可是,要是今早的事情不是周麟做的,那又會是誰呢?

難道真得會是蕭家?可他們貌似沒有理由來拆自己的台了吧?難道他們想要用這樣的方式讓梁慧敏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