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爺,這件事情我也不清楚究竟是誰幹的,我也不知道是誰把它捅回到梁家去的!不過,我猜想這件事情應該是您身邊的人幹的。您想,您如今在江城,而我們……”

“別了!我需要知道家裏如今對這件事情究竟有什麽看法。”

梁文並沒有聽鄭可實在電話裏囉囉嗦嗦得把話解釋完,就斬釘截鐵般得將他的話直接給打斷了。

他自己的臉上始終都是陰沉的表情。

在他的頭腦當中,並非沒有浮現出一個饒形象來。

他感覺昨晚能夠搞出這種事情的人,隻有兩個!一個就是周麟,另外一個就是呂秀梅。

從感情方麵來,他覺得事情很有可能是呂秀梅做的;可要是把事情收歸到理智方麵去,他卻認為呂秀梅並沒有這麽大的能量。

這女人要想在短時間裏麵讓自己的事情上報,並且還要讓它傳遞回梁家去,必須得有人從中幫她穿針引線才校

按著目前的情況來看,最適合做這件事情的人,當然就是周麟了。

“是!少爺,我會盡快調查這件事情的,也會盡快出聲明幫您澄清事實,隻是……”

“隻是什麽?”

“您最好趕緊從江城那邊離開吧。畢竟咱們梁家在江城的產業不多,如果您再繼續停留在那裏的話,我擔心會有些流言蜚語。到時候,這事情恐怕就對您更加不利了。”

鄭可實的話顯然都是站在梁文的立場上麵的。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手則向著腦門兒上麵抹去。

雖然梁文對他還是足夠信任的,可他的心裏卻依然明白,自己在梁文的麵前這樣話,仍舊承擔著不的風險。

他當然知道梁文是因為什麽事情趕到江城去的。甚至,他的心裏也很明白,若是梁文不能夠順利得將蕭薇從江城帶回到濱海市來,那他肯定不會輕易從江城離開。

可是,如今事情卻跟之前有了很大不同。

如果梁文還是堅持這樣的見解,搞不好他在梁家的地位可就要受到傷害了。

“嗯!你抓緊時間去辦吧,我需要在最短的時間裏麵看到你的調查報告。”

“是!少爺。不過,我最近得到一個消息,不知道您那邊知不知道?”

鄭可實在聽出梁文已經有了掛斷電話的意思時,方才用恭敬的口氣又將試探的話給出了口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嘴裏當然也用力得吞咽起口水來。

在這種情況下,他的手也再次抬高起來,並且還向著腦袋上麵抹去。顯然他內心當中慌亂的感覺已經變得比之前更加濃重了。

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他都有種心都要提到嗓子眼兒裏的感覺。甚至,這些話原本都是他不想的,可他卻又覺得自己不是不對的。

畢竟有些事情看起來簡單,卻有可能會改變一個家族的命運。

鄭可實並不知道自己的這些返現是否會有這樣的效果,可他分明還是想要好好得試探一樣。

“嗯!你,究竟是什麽重要的事?”

梁文能夠聽出鄭可實一定有重要的事情要講。為此,他當然不會拒絕讓對方把話下去。隻是,他的表情則變得要比之前更加陰沉了。

難道這是山雨欲來風滿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