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對!我最近在這邊有些業務要談。”

梁文的話得很幹脆,眉頭則緊皺到一起!他能夠感受到對方在電話裏麵話的口氣已經讓人感覺不適了。不過,他仍舊沒有輕易就將自己的事情出來的準備。

“是嗎?你看上一個鞋店的女孩了?”

“鞋店女孩?這是怎麽回兒事?”

梁文原本以為自家人知道了蕭薇的事情。為此,他已經在心裏暗自籌劃後麵應該如何應對。

可讓他沒想到的是,對方並沒有質問這些,而是直接就把話題到了呂秀梅的身上。

當然了!

梁家人在極短的時間裏麵是沒有辦法將事情的真相徹底搞清楚的。

在這樣的情況下,電話那邊的人話的口氣雖然凶悍,卻根本沒有能夠將呂秀梅的名字出口。

“怎麽回兒事?你難道不知道嗎?那你就看看今的江城早報吧。我相信你一定能從中尋找到不少發現。”

“江城……”

梁文聽到電話當中的提醒,嘴裏不由得倒吸起了涼氣來。

雖然江城在國內是一座大城市,可他卻還是很難想象一張地方性的報紙上的信息能夠直接傳遞到梁家去。

不光如此,這信息傳遞的速度恐怕也快到令人發指的地步了吧?

他這邊才剛剛有事、報紙那邊才剛剛登報,難道梁家那邊就獲得消息了?

這明什麽?這明……

內奸!

難道在自己的身旁有奸細,這是有人故意在搞自己?

“嗯,你跟我堂哥都還好吧?”

蕭薇聽到梁慧敏的招呼,則是平靜的表情。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將昨從鹿精那裏買來的藥高抬了起來,並用歡快的口氣道,“我昨買了一點兒補血補氣的東西,你可以給我堂哥試試看,它們都是溫補的,我已經問過了。”

“謝謝你!薇薇姐,你一直都在惦記阿毅哥。”

雖然蕭薇跟蕭毅之間的關係應該是很親密的,可梁慧敏卻還是用異常客氣的口吻將這樣的話給了出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手更是試探著向蕭薇的手臂上麵挽去。

很明顯的!

她的心裏有那麽點兒擔心。

她擔心蕭薇在把藥放下之後,就會轉身離開。

可是,她又的確沒有很好的理由,能夠將蕭薇留下來。

在這樣的情況下,她的表情當然也就變得異常尷尬。有些時候,她甚至在想,若是自己沒能夠碰到蕭毅,那該是多麽美妙的一件事情呢?

可這並不等於她當真就有了後悔的感覺。

特別是當她回憶起自己跟蕭毅在一起的點點滴滴時,甜蜜的表情還是會在不經意間回到她的臉頰上。

顯然!

她的內心當中對蕭毅還是充滿愛意的。

至少她願意長相廝守在蕭毅的身旁,雖然她的心裏應該很清楚,這應該會是很痛苦的一件事情,可她明擺著並沒有因為這樣的事情就有退縮的打算。

“我還有事,今就不到病房……”

“不行!你必須去,阿毅哥已經醒了,他在等你呢。你要是不去的話,他肯定會失望的。”

梁慧敏早就算到蕭薇肯定會將離開的話出口。

不等蕭薇的話音落下,她緊抓在蕭薇胳膊上的手可就多加了力道,並將她的手臂向著自己的懷抱當中摟得更緊了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