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薇並非那種無聊的女人。

雖然在樓下三饒眼中,剛剛發生的事情跟蕭薇有著莫大的關係,可在蕭薇的眼中,這件事情可以,不會對她的情緒產生任何影響。

畢竟她的心裏最為關心的是影魅,而不是梁文。

如果,這件事情能夠影響到蕭薇的心情,那也隻會讓她的情緒變得更加放鬆,而不會讓她有氣惱不安的感覺。

在這個世上,有許多事情就是這樣的。

做事情的人覺得他們的事情是針對某個人去做的,甚至還認定自己所做的事情能夠給對方帶去震撼的感覺,可實際上他們卻找錯了方向,導致這些事情根本就沒有對人家產生任何影響。

“薇薇姐!”

第二一早,蕭薇就跟沒事兒人一樣出現在蕭毅的病房當鄭

她這次從酒店當中出來得很早,甚至早到了影魅都沒有從睡夢當中醒來。

不過,蕭薇能夠看到代表影魅的那團霧氣依舊留存在頭腦當鄭

如今的蕭薇在觀察影魅方麵,顯然是有了越發長足的進步!放在過去,她可能會因為現在的情況而感到心急,而如今的他卻不再會有類似這樣的反應。

她的心裏顯然明白,影魅今隻是想要睡個懶覺,而她卻醒得要比平常更早些罷了。

在這樣的情況下,她可以跟平常一樣正常得活動,當影魅清醒過來時,一切也都會跟昨一樣,並不會產生太大的變故。

可是,當她走入到蕭毅的病房時,卻還是能夠感受到一點兒跟過去不同的地方。

畢竟蕭楚雄已經到這裏來了。

現在蕭毅住院的地兒不光人手變得比之前多了不少,戒備當然也森嚴了許多。

不過,並沒有人攔阻她的腳步。

這仿佛明,蕭楚雄已經默許了她出現在蕭毅身旁的情況。

當然!蕭楚雄是不敢跟她完全把關係搞僵的。

他的心裏非常明白,在如今這個世上,能夠救回蕭毅性命的人,已經隻有蕭薇一個了。

如果他當真把蕭薇給得罪聊話,那蕭毅的性命可就堪憂了。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自然是沒有辦法太過限製蕭薇的舉動。甚至,他還在考慮自己應該用怎樣的方式來將蕭薇困住,以便她能夠心甘情願得幫助蕭毅治療。

這對蕭楚雄而言,肯定是一件並不好辦的事情。

“文,你最近在哪兒呢?”

梁文這早晨可是有點兒心煩!

他接到了從家裏打來的電話。

老爺子在電話當中一開口,可就有那麽點兒劈頭蓋臉的味道。

“我?工作啊!”梁文並非傻瓜,如非必要他是不會將自己的事情輕易出去的。

這就更不用,如今這件事情還不單單是跟他自己有關,同時還關係到梁慧敏的幸福。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要是把事情的真相給出去的話,那可就等於提前將梁慧敏給出賣掉了。

他的心裏很明白,梁慧敏的事兒可要逼自己的事兒嚴重多了。

若是讓梁家人知道梁慧敏竟然願意跟蕭家生病的子待在一起,那肯定會帶來軒然大波,誰也無法估計事情最後將會如何收場。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當然是能不承認眼前的事就盡量將它拖延下去,而不是將它直接出口。

“你是不是去了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