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哥!”

就在梁文倍感心塞的時候,周麟的呼喚聲則從不遠處傳來。

看樣子,他好像是從酒店的外麵趕來的。

可實際上,梁文根本就不關心他究竟是從哪兒來的。

如今隻要有人願意出現、願意接替自己留在呂秀梅的身邊,這對他來就已經足夠了。

“你怎麽才來?”

這是人在類似這種情況下慣用的開場白。

梁文當然也是一樣。

他看到周麟貌似快跑著趕到自己的身旁,當時可就用不耐煩的口氣把這話了出來。

他的腳步當然也從呂秀梅的麵前快速得向後退卻。

很明顯的!

他就好像在擔心呂秀梅會黏在身旁,讓他沒有辦法再到其他地方去一樣。

“喔,我、我已經盡快趕來了。”

周麟的話得吞吞吐吐的,就好像他的呼吸有些急促,嘴裏的氣息也不夠用的。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目光當然也稍顯歉疚得向著梁文的臉上看去。

看他此刻的表現,就好像是在擔心梁文會因此來責怪他,而這已經讓他的內心當中有了無比尷尬的感覺一樣。

“嗯!那你負責照顧她吧,我還有事兒就不再留下去了。”

“可是,、文哥……”

周麟當然不會無比爽快得將梁文的話給應承下來。

他就算是要裝,當然也要裝出一副不情不願的表情來,並把急切的喊叫聲從口中呼喊出去。

在這樣做的同時,他的目光當然也向著梁文的背後看去。

梁文根本就沒有再多理會周麟的意思。

在周麟高聲呼喊的同時,他的腳步已經向前邁動了起來。

顯然!他如今隻有一個念頭,那就是盡快從周麟的麵前離開,再也不跟他糾纏到一起。

“、文哥!”

周麟明明看到梁文已經走遠了,卻還是在衝著梁文的背影高聲叫喊。

呂秀梅倒在地上當然也留意到了這些叫聲。

在前一秒鍾,她的臉上還掛滿淚痕,可這一秒鍾,憤恨的表情就已經呈現到了她的臉上。

顯然!

她對眼前的事情感到惱火。

當然!她也的確擁有惱火的資格。

畢竟梁文的舉動也太過火了。他竟然一點兒都不顧及她的感受,就這樣走掉了。

可是,她的這些怒火顯然也隻能深藏在她的心底了。

當周麟轉身把目光向著她這邊看來時,她的心裏頓時就想到這原本就是一個局。

既然事情是這樣的,那她還有什麽必要去跟梁文動真氣呢?

“你還好吧?”

周麟的話得很平靜。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腳步更是向著呂秀梅的身旁走去。

就在他準備蹲身的那一刻,他的手原本已經向著呂秀梅的麵前伸去。可就在呂秀梅準備抬手的當口,他卻突然就把手又放低了下去。

做為女人,呂秀梅的心自然也有特別細膩的地方。

她很敏銳得捕捉到了周麟的舉動。為此,她的目光當時可就向著周麟的臉上盯去。

顯然!

就周麟方才的舉動來,如今她需要對方給出一個解釋才校

“不好意思!蕭薇就在樓上,我想她有可能正在看著我們,所以為了不引起她的懷疑,我不應該跟你表現得太過親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