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走?可是,文哥,你是怎麽知道這些事情的?”

周麟的問題顯然多此一舉,可他卻依然將這樣的問題給問了出來。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眉頭則微微皺緊到一起。

雖然今晚的行動是他默許的,可當他聽呂秀梅如今的處境時,內心當中卻仍然還是有那麽點兒焦急的感覺。

顯然!

他在為呂秀梅的安全感到擔心。

他並不怕有人把呂秀梅當做屍體撿走。

畢竟呂秀梅在去往酒店之前,並沒有喝多少酒。

他之前又不是沒跟呂秀梅喝過,心裏當然明白她肯定不會因為那點兒酒就醉臥街頭。

再了,就算是她當真喝醉了酒,就她那套不講理的拳法,當然也不是一般人能夠承受得聊。

在這樣的情況下,周麟對呂秀梅的安全還是比較放心的。

如今他不放心的是,呂秀梅會不會因此而生病。

畢竟夜晚的地麵可是很涼!如果她長久得待在地麵上,而情緒又不是很好的話,那她可是會因此而生病。

顯然!

周麟雖然有利用呂秀梅的打算,卻又在關心著對方。

至少按著他的想法,顯然是不能讓呂秀梅發生任何意外的,而這自然也是他非常想要辦到的一件事情。

“你別問那麽多!我也不知道她為什麽會出現在這裏,而我當然是在等蕭薇,否則我也不會出現在這裏。”

梁文的話得很幹脆,語調當中自然滿是冰冷的感覺。

顯然!他這是在用這樣的方式來催促周麟,以便他能夠在最短的時間裏麵趕到酒店來。若是事情當真會是這樣的話,那他當然也就找到了離開的借口。

至少就眼前的情況來看,他是很難講離開的話直接出口的。

畢竟呂秀梅做出了一副生病的模樣,而且她如今還躺倒在霖麵上。

做為男人,梁文覺得自己就算是沒有辦法將她從地上攙扶起來,當然也不能讓她就這樣繼續躺下去。

很明顯的!

如果這樣的事情一旦被狗仔隊發現,那他可就要陷入到緋聞當鄭搞不好這樣的事情還會影響到他跟蕭薇之間的感情,再進而讓蕭家跟梁家之間的關係也變得微妙。

這些顯然都是他最不想看到的事情。

為此,他當然也就隻能暫時守在酒店的門前,並吧求助的對象放到周麟的身上了。

“好!文哥,我這就按著您的要求去做。”

周麟聽出梁文的話語當中已經充滿了不快的味道。

既然事情是這樣的,那他當然也就沒有必要再繼續給梁文點眼藥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當時也就把電話給掛斷了。

嘀嘀!緊跟著,彩信的提示聲可就傳入到周麟的手機裏麵。

當他看過彩信當中的照片時,嘴角微微得上翹了起來。很明顯!這些的確都是他需要的東西。

既然事情是這樣的,那他還有什麽必要再留情呢?

帶著這樣的想法,周麟的目光向著窗子外麵看去。很快的!他就發現呂秀梅果然斜臥在地麵上!

雖然他倆之間還間隔著挺遠的一段距離,可他卻仍舊能夠觀察出呂秀梅的身子在不停得抖。

混蛋!她肯定要生病了。

周麟的心裏這麽想著,目光再次向著酒店的房門看去。